close


今天來到了苗栗超熱門的景點
最靠近天空的城堡【天空之城】
座落於山上的城堡~依山傍水
整體造型我只能說~~~好有宮琦駿的FU哦~~~

↓這是鐘塔(只是我不知道鐘會不會響耶)

到處都見的到很有童趣的裝飾
和漫步雲端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隻也太可愛了吧~應該是照明用的燈(我猜的)

人氣很旺的城堡
我連想找個無人的角度拍都好難~~~

山中之城~~~太美妙了
苗栗真不虧是山城~有幾個知名的景點都在苗栗哦

這個廊道~讓我覺得有點要穿越時空的感覺耶~~~
好像盡頭就可以連接到另一個世界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
好有生氣 好綠意映然
充滿生命力的植物

天空之城也是知名的婚紗景點

每個角落 每個角度 都好適合拍照哦


超可愛的石頭小鳥~~~

這就是我指的依山傍水~
看的到鯉魚潭波光潾潾的景色(好啦~我拍的不好 只看的到一咪咪)


城堡大門
園區雖然不大(是小小的啦)~但認真仔細逛 也是可以逛很久的

在這邊入門票是100元

不過都可以抵消費哦~
所以我們就點了水果茶和提拉米蘇
(不過想吃東西要有耐性啦~因為超多人在排隊的...) 

水果茶~用料很實在哦~水果好多
 


提拉米蘇也不錯吃~~~(都逛累了,當然都好吃囉)

這個時間點去~
剛好是桐花剛要盛開的時候
所以我們有看到一點點的桐花(我想四月中~五月去 會有滿山遍野的桐花)

不知是誰排的I LOVE U
哈哈~~~趁機拍一下來留念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啦~~~

嘿嘿~~~今日攝影師入鏡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