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壽司?燒肉?壽司?
到底要吃什麼咧???
丫~~~都想吃啦~~~

那就來大漁迴轉壽司 / 大漁炭火燒肉俱樂部吧!!!

其實以下是二篇食記~但想說都是同家店 就一起介紹唄!

先來介紹大漁迴轉壽司

壽司是位在一樓 燒肉是二樓
因為這天沒有很餓 就來點輕食

綜合燒肉串(我也不知道為何菜單會有這道~唉呀,反正管你是在樓下還樓上 都可以點啦)
從上到下是:培根捲、花枝串、雞肉串、豬肉串、丸子

時間有點久~我已經忘了各種顏色的盤子是多少錢了...sorry
鮪魚握壽司

飛魚子軍艦

......某種白肉魚握壽司

燒烤過的白肉魚握壽司(丫~~~我不知道是什麼魚啦)

旬魚味增西京燒

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
薩摩天婦羅(很像超大的章魚燒)

.......這篇有介紹跟沒介紹好像差不多....

哈哈~因為我都忘了啦....歹勢

 

=================================================================================

接下是介紹二樓的燒肉

我們點了超值雙人套餐

超級大碗的沙拉~我的媽丫~

吃完這碗就飽了(我覺得這碗是三~四人份)

生菜是讓你包烤好的肉片的

豬肉拚盤

牛肉拚盤
看到油亮亮的油花 是不是都心花怒放了丫

大漁自製泡菜及醃蘿蔔(蘿蔔好脆~超好吃)

這邊的燒肉算是以份量大取勝
但精緻度還是原燒較優

還有附一鍋火鍋呢(看到大明蝦了嗎?呵呵~~~)

義大利去骨雞腿肉也不賴
醃料是青醬~因為是義大利嘛~~~

海鮮拚盤~~~好美味~很新鮮哦~~~尤其是那二隻大明蝦 好華麗的感覺
有沒有看到他們在說:快吃我吧!!!

健康鮮菇鋁萡燒~我愛菇類
烤了之後很飽滿多汁

奶油鮭魚燒~~也是很鮮美濃郁哦

吃完這攤~~~覺得快吐了
也太多了吧!!!

二人套餐~根本是三人的份量丫~~
如果很餓又很想吃燒肉吃到吐的話 
建議可以來大漁
保證吃的非~~~~常的飽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189號2F
 電話:04-24210033

arrow
arrow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