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本來我對擦孕婦專用的妊娠霜不會特別再意
想說用普通的身體乳液就好了
但嫂嫂跟我說她生了baby後肚皮就變西瓜皮了~很慘
我有問老媽 她有沒有妊娠紋~老媽說她沒有(呼~我有安心一點)
但...為了怕日後後悔(不能穿心愛的比基尼)
我還是乖乖的擦孕婦專用乳液
在考量在$$下~不想買貴森森的專櫃品牌
所以我都買平價的帕瑪氏囉

一開始我只擦最右邊那罐【PALMER'S 】舒緩止癢油~它是油狀的~蠻好吸收的 而且後期若肚子變大 肚皮會癢的話可以止癢哦~

到了中期(因為進入春夏天了) 我不喜歡油油的感覺 就買了中間那罐【PALMER'S 】除紋按摩乳液
(因為上面寫預防及改善妊娠紋&肌膚紋路→我就買了) 是蠻滋潤的~但只要推一推按摩一下 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最左邊那罐是我老闆送我的~L'ERBOLARIO美體緊緻彈力霜(好像是蠻貴的法國品牌)
擦起來有點黏黏的 (可能是成分比較滋潤的關係)~不過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大概就以上三種交替使用(我不只擦肚皮~我是全身都擦)~有用有bobi丫...
還好到現在都沒有西瓜皮上身~~~
希望可以維持到小寶卸貨^____^

↓25週的肚皮~~~還好沒有小蚯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