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我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
除非 很多人都說 那是部好電影 很值得看
我才會去看
最近發現 變形金剛2的風評超好
讓我超心動的
今天就決定去看看
真的~很~好~看
不管是特效或是笑點 都很讚
實在是值回票價

我好喜歡大黃蜂哭的那幕 好好笑哦^^
(真是個重感情的金剛)

影評很多人寫 我也懶的寫了
貼一些劇照吧!!!

↓一開始就這麼火辣~不只是男生會Wow~連我都忍不住Wow了...






↓女主角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我最喜歡的大黃蜂bee






柯博文也很帥氣




他被殺死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這對寶很耍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