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有沒有很好玩丫??
我可沒有真的去變髮哦~
利用軟體 也能過過變換造型的癮
(ps.請自動忽略頭髮上的夾子)

以下是教學篇
1.先上http://www.instyle.com/instyle/makeover/?action=showMakeover&tab=hair
2.準備上傳照片囉~(最好是正面,把頭髮梳起來只露出臉)
   Upload your own photo

3.
選左上角的Browse


4.(嗚~犠牲真大,我只有這張的正臉比較清楚咩~~~)
接下來就按Next就可以開始玩囉~


5.他會出現一些藍點的example,就跟著它校正就對了~愈準確愈好哦~


6.順序是 眼睛-->嘴唇-->下巴

7.一定要對準哦~


8.大致對完了~接下來就是細部了~~~ 總之跟著example做就對了~


9.連瞳孔都要對準哦~(因為等一下可以戴角膜變色片,哈~對不準的話,戴起來會怪怪的唷)


10.看你的照片有沒有露牙齒,沒有的話,選no就可以了~


11.接下來嘴唇也要校正,尤其是唇峰,這樣等一下上唇膏或唇蜜才漂亮


12.呵呵~五官都校正完畢,接下來就開始變髮囉~
    按HAIR 會出現Star Styles 和Hair Color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髮型和變髮色唷 


13.我是選現在很流行鮑伯頭,而且我一直都捨不得剪,就來試試短髮吧~
      選了髮型後,可以利用最下面的功能按鈕來調整髮型的大小、高度、位置
     (當然用藍色點點來調整也是可以的唷)還可以調整髮流的方向呢!真是聰明的設計^^


14.髮型搞定,接著就來畫眼粧了~(順便學點英文單字吧)
      選EYES
      出現了很多功能 
      Shadow(眼影)
      Liner(眼線)
      Lashes(睫毛膏)
      Contacts(隱形眼鏡)
      Brows(眉毛)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還有很多彩妝品牌的顏色可以選耶~~~真棒,雖然不知道色號】

15.我選咖啡色系的眼影~
照片下面的有好幾種眼影的畫法哦~~~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吧


16.接下來是畫眼線,一樣,很貼心的有好幾種畫法


17.上睫毛膏囉~我有點作弊啦~一開始上傳的照片就是有黏假睫毛的~
(我還沒發現 該怎麼黏假睫毛~有人知道的話 麻煩跟我說一下^^")


18.來戴角膜變色片囉~~~哈哈,我選藍色的,可以多試幾種顏色,之後再去眼鏡店買哦~好棒,不用怕買了不適合的顏色~


19.最後一項是brows,就是調整眉型啦~~~


20.要上唇彩囉~選LIPS
     一樣有三種
     Lipstick(唇膏)
     Lip Gloss(唇蜜)
     Lip Liner(唇線)


21.換SKIN
     Blush(腮紅)
     Foundation(粉底)-->一直很納悶為何日本人叫粉底叫"下地"~難道是從英文演變來的嗎?
     Concealer(遮瑕膏)
     哇~到目前為止,學了不少單字耶^^"
     趕快畫個可愛的腮紅吧~~~


22.上粉底囉~有淺、中、深不同色系哦~想當烤肉妹也可以,哈哈


23.有黑眼圈的人可以用concealer遮瑕哦~沒有的人嘛~~~將眼下打亮也OK
     大功告成~接下來按紅色的"save makeover"


24.第一次玩的人先按"register"

25.輸入e-mail和密碼,下面二個框框也要打勾哦~再按register

26.會出現save makeover的畫面
      將照片存在你的電腦就可以囉~~~^^

27.完成^_____________^
     (很好玩耶~~~玩到會上癮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