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2

今年生日~指定了cloudy cupcake

老夫老妻就是醬~就直接說我想要什麼 就好!

不用演內心戲  不期待不切實際的驚喜(以免變驚嚇XD)

有話直說~很輕鬆 很美好

是這二年才體會出的領悟

年輕時 總以為 他懂我 

所以 總是會失望 生悶氣

尤其有小孩後 生氣的次數更是破表

無非是家事、小孩、教養、金錢....

當愛情昇華為親情時 

我們都在教養孩子的道路相互學習、碰撞與成長 

才能達到現在的平衡

所以~有話直說 很輕鬆 很美好~這是我們的約定

 

看到這美麗的杯子蛋糕 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即使1個cupcake就超越了1個便當的價格

即使生日當天 我的心情真的不太美麗

但看到照片~還是會有甜滋滋的感覺

是種...我想要 而你達成我願望的感覺

是種....被重視 被寵愛的感覺

但說真的~好吃嗎?

其實也還好~呵呵

年過30總不愛透露年齡

就用1根細緻的蠟燭代替吧

 

許的願望 永遠

第一是小孩

第二是老公

第三個才留給自己

 

總是要等年紀大了 才能體會這順序的意義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 平淡但卻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頡麻 的頭像
    irene-頡麻

    走入陵度空間的未來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