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美甲model
小巧的店面是在大墩十一街中
在美甲師評估過我的指甲後
決定幫我做優雅的法式指甲
聽說很多人都想做法式指甲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
要甲床夠長  膚色不能太黑...
而且法式水晶指甲的難度很高
所以我可是美甲師目前為止第一個完成十指的法式水晶指甲哦~
這是我的素甲

過程中~美甲師超細心的
完美的法式指甲不但厚薄要一致 而且弧度也要很順合指甲
我原本以為大約二個小時就ok了
沒想到...真的很難耶,美甲師弄了四個小時才好
噹噹~~~完成囉

超美的!!!感覺好優雅 好有氣質哦~
法式指甲真不虧是人氣最高的款式 而且好搭配 不退流行丫~~~
美翻了~~~^^
雖然不像雜誌上那麼花俏
不過簡單就很美~~~

不過動作要幼秀一點
以免指甲會斷掉

那顆小裝飾是不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