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就是要隨時隨地香香的(呃...好啦!人妻也要啦.......)
不過媽咪實在不喜歡用香水~
一來是我要出門前常會忘了擦,帶出門又不方便
二來是有時若不小心擦太濃~那個味道真的很可怕....(我會頭暈)
我最喜歡那種若有似無 淡淡的香味縈繞在身上(要很靠近才聞的到淡淡的香味那種程度)
所以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用香膏類的東西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La bonbon法國精油筆+B2護唇霜
媽咪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不是體驗一種味道哦~是三種!三種耶!!! 真是太讚了!
來看看~從左到右依序是 檀香、尤加利森林、檸檬香茅、B2護唇霜


我覺得這個品牌名稱La bonbon唸起來好可愛哦~這可是個法國品牌哦~
看到包裝了嗎?? 是巴黎鐵塔耶!!!
而且原來bonbon是法文"糖果"的意思,糖果是甜蜜的、幸福的、喜悅的
好可愛~好sweet的感覺喔!

 

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和使用說用
  

有通過SGS認證~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但要注意的是~
1.六歲以下的孩童、懷孕初期婦女不宜使用。
2.皮膚敏感者,使用前先在手腕內側做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3.使用產品請避開傷口、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
4.使用過程若發生皮膚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那就來看看這些芳香筆本尊吧!
在irene只是先打開紙盒,還沒撕開包在筆外面的透明膠膜時
就已經聞到好香的味道哦~
我先拿檸檬香茅的
一撕開透明膠膜 香味一整個撲鼻而來
不過有些人對於檸檬香茅的味道不太喜歡
認為味道太嗆了(像我老公就超討厭這個味道~一聞到馬上逃的遠遠的XDDD)
聞起來是還蠻濃烈的味道
我是還蠻習慣的
因為我超怕蚊子 所以我的隨身包包都備有一瓶蜜蜂爺爺的防蚊液→就是這個味道


另外二支我還沒拆封
但把鼻子湊上去聞還是聞的到淡淡的味道
檀香聞起來好沈穩~很像去佛寺的味道 很高雅清心
尤加利聞起來比另外二支的味道都還要淡 若有似無的香味 我最喜歡這支

至於筆身是黑色筆身 上面印上銀色的品牌名稱 看起來相當高雅
而且超好攜帶的
在筆尖處也有透明筆蓋蓋著~方便又衛生
重點是~我覺得這種設計比香膏棒的地方在於→不沾手
直接塗抹在想塗的位置就好了~超方便的


不同香味在筆身末端都有不同顏色哦~
這樣才不會搞錯^^
      

而且筆端處用完了,可以拉下紙卷一圈
不用再用削筆器削~非常的簡易不沾手(又不會造成斷裂的困擾)
(有化妝的人一定都知道 像眉筆或眼線筆有時用削筆器削,常常會削斷...超浪費的呀!! )


那可以怎麼用咧??
有四種方式~
irene比較感興趣的是擦指緣~
因為irene自從當媽咪後~就很少在保養手了(好多條護手霜都默默的躺在抽屜)
但媽咪又要常常洗手、洗東西
所以手變的超乾燥的
尤其是指緣~都會ㄘㄨㄚㄘㄨㄚ...
有時不小心手賤去撕掉 還會流血,超痛的
 

原本我想說這隻芳香筆應該只是擦手腕或耳後 可以散發香味而以
我倒是沒想到還可以擦指緣~(大心)
媽咪整個有驚喜到!
(因為這是含有精油成分)
 

在指緣處塗厚厚一層
再畫圓按摩抹開
    

ㄘㄨㄚㄘㄨㄚ的地方變的不明顯了
而且甲面也變的比較光滑
指甲保養的美美的~


再擦上指甲油~一整個就變小姐手了~哈哈!這個顏色超好看的~好有氣質的顏色


很適合上班擦哦~
   
話說~我的指甲油捧友們要開始重出江湖了~
(我愛裸色)
 

其他方式如前面說的
可以擦在手腕或耳後、頸側、人中等地方
香味會隨著體溫散發出來哦~
隨時隨地補一下~
妳就能當個香香女孩了!!!
 



體驗完法國棒棒芳香筆~

還有一個耶!
就是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
哈哈!是鳳梨耶!
 
包裝上一樣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哦
 
打開後~是玻璃罐裝
 
聞起來真的是甜甜的鳳梨味哦~
(感覺好像很好吃XDDD)
    

先試擦在手上~感覺蠻滋潤的
而且有淡淡發亮的感覺 


是說~irene不能沒有護唇膏丫!!
因為irene的嘴唇超乾
只要我身上沒有護唇膏,就覺得混身不對勁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去小7去補一條護唇膏
家裡隨處也都有護唇膏(看我有多依賴護唇膏XDDDD)

來看看素唇~真的很乾(只要不擦護唇膏,我都覺得嘴唇快裂了,好難受)


來試試這款旺來B2護唇膏


哇!擦起來滋潤但不黏也不涼哦
真的有甜甜的鳳梨味
呵呵~
而且看起來唇紋變少了
嘴唇也比較水潤唷
這款算是irene用過還不錯用的護唇膏耶!
(而且我剛剛去查了一下價錢,不貴耶!!!才150元)C/P值算很高!
(當然irene也有用過雷品,只是這邊就不好意思說出來啦!)


用護唇膏打底後
再上唇彩~就變的超好上的!
顏色顯色又均勻唷^^
看起來好像在發亮哦



有興趣的美眉們~
快去官網看看吧!
現在有特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