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襪子
說實在的~IRENE是高跟鞋的愛好者
因為穿上高跟鞋 腿的線條硬是修長了好多丫!
而且我偏愛魚口高跟鞋,因為穿起來很透氣
就不用怕長時間穿包鞋式高跟鞋而造成腳悶 甚至產生異味
(有時若突然遇到要脫鞋的場合 才不會尷尬丫!!!)

但自從當了媽咪後~高跟鞋自然是離我遠去啦!
媽咪我才不想抱個小人踩高蹺咧...要累死自己也不是這樣搞的...
所以只要是帶小人出門 媽咪一定是穿平底鞋囉!
最常穿就是ALL STAR
BUT...有時只是短暫出門時 媽咪會偷懶不穿襪子就直接踩著ALL STAR出去了
想當然爾........沒穿襪子就穿布鞋...一脫鞋後~那個味道厚...有點給他可怕...
(PS.我不會流腳汗哦....純粹就是腳悶住的味道...呀呀呀!!!)

這次要來體驗的襪子感覺超威的
在介紹這雙襪子之前~我好奇去官網看了一下這個品牌COZYLAND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我都快哭了!
原來這個品牌還有這麼動人的故事(唉唉...當媽後~哭點都超低的....IF我是那個爸爸,我應該也怕自己小孩被笑吧!)

(以下取自官網/品牌故事)

有天晚上臨時到同事家拜訪,看到他8歲小女兒正端著一盆熱水小心翼翼地拿給同事泡腳。好奇的問小女孩爸爸腳哪裡不舒服,小女孩靦靦地回答說:「有一次教學觀摩,那天雨好大,老師請爸爸進教室,爸爸一直說不用,他站在外面看就好了。回家的路上爸爸開玩笑地說是因為他腳臭臭的,怕薰得別人受不了。但我心裡知道爸爸是怕我會被同學取笑才不想進來,從那之後就習慣等爸爸下班後每天準備一盆熱水…」
小女孩的懂事讓人莫名感動,因而萌生出想要做出一雙「除臭、透氣、舒適、乾爽」的襪子。經過不斷地研製與改良,現在終於實現「編織給家人的襪子」的這個夢想了。看似簡單的襪子,背後代表著「家人間無法取代的情感」,而這樣的情感充分表達出我們把您當家人一樣地呵護,由襪子開始延伸到貼身的每一吋。
我們創造的不只是商品,更是一場機能性紡織的革命。您能想像從研發、測試到生產,需要我們三年的能量累積嗎?!看似簡單的襪子,背後代表著家人間無法取代的呵護與用心,也表達我們對您的照護將由襪子延伸到貼身的每一吋。

COZYLAND 永不離身的親密呵護



天丫天丫!!!有沒有........
原來還有這段故事~~~~
讓IRENE對COZYLAND更有好感了~
畢竟用對待家人的心來做織品~讓人覺得更有溫度與溫暖

好啦~那就快來看看這雙很威的襪子吧!
 
看到"足部環境大改善 擺脫擾人的異味"就讓人覺得好心動
而且是正港MIT哦~
(我愛MIT...)
重點是~這個包裝也太讚了吧!
竟然用夾鍊袋裝耶!除了襪子可以穿之外~夾鍊袋還可以拿來再利用,真的有符合環保的特質哦!(不製造多餘的垃圾)

夾鍊袋在出門旅行時超方便的~
我都會拿來裝一些小的保養品或寶寶的隨身清潔用品

真的超好用!
平常就先裝好,臨時要旅行或是回婆家/娘家~就隨手一拿這包,超方便的!!!



這次IRENE選的襪子是無痕休閒襪
而且是男女均適穿哦~

↓顏色:極勁灰
(很耐看的顏色~而且也很好搭哦)


來看看官網的說明更清楚~~~
主打"會呼吸"的襪子!

 

而且官網還很貼心的說明為什麼會有腳臭產生的原因~
當鞋子、襪子不透氣,而腳底又大量分泌汗水,腳部堆積的老舊角質,在腳汗的侵蝕下,黴菌、細菌大量繁殖,即會引起惱人的腳臭。




難怪......當IRENE沒穿襪子就直接踩進ALL STAR時~那個味道厚.......

在試穿的第一天~
IRENE只是在家試穿而以(沒有外出 所以也就無法得知到底除臭效果如何)
不過穿的當下 感覺是好舒服哦~
很合腳但卻不會緊到不舒服
連襪口那個地方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緊密的特殊織法 讓整個布面材質超好模的
連小頡都來一直摸一直摸咧!

(還換手摸.......)

也叫老公來試穿看看^^
老公也覺得很舒服哩~~~
(不過他也沒啥腳臭的問題)



今天外出~就直接穿著這雙襪子+ALL STAR試試囉(照片是回家後才補拍的)

穿了一整天 回家後
IRENE馬上來聞看看我的ALL STAR和襪子(媽咪有練過~~~小朋友請勿學...)
咦?耶?! 真的沒有味道耶!!!
哇塞!!! 這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穿一整天 都不會覺得腳流汗和悶悶不舒服
腳底摸起來很乾爽~

WOW~~~吸溼排汗除臭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再去官網做一下功課~~~
原來是這個特殊織法和處理
讓抑菌除臭的機能更上一層樓丫!!!
實在是太威了!!!





IRENE對這雙襪子超滿意的!!!

BUT........(怎麼那麼多BUT)

這款襪子~好搭嗎?   
IRENE在買任何衣物飾品時~一定都會在腦海想一遍~
我有什麼東西可以和這個搭
(畢竟~我不想買一個只能用一次而且非常難穿搭出門的東西~這實在是太嘸菜錢了)

於是媽咪我把我的鞋子都翻了出來~
搭了幾種方式~都有不同的感覺哦~但搭出來很奇怪的(ex娃娃鞋、高跟鞋、涼鞋...)就不想拍照了XDDDD

一雙襪子居然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風格
(歹勢啦~我第一次寫穿搭...因為沒空出去拍,只好在房間拍囉~又要防止小人來亂~實在是很克難,大家加減看囉)



↓搭ALL STAR~萬年款(失敗率0)



↓搭布鞋~萬年款(失敗率0)



↓搭短靴~(好看耶!)


↓搭莫卡辛便鞋(嗯...有種特別的FU~大概是白色莫卡辛的關係吧!有點跳tone,不過還不錯看啦!)



↓搭牛津鞋+格子短褲~(這要很小心搭.. 搭的好很時尚~搭不好很俗)~覺得soso.....



↓搭牛津鞋+貼身七分褲(我還把襪子摺短一點~這樣搭感覺好多了....上半身再搭格子襯衫,就有點英倫風囉)



呼!看完有沒有心動丫!!!

現在官網有優惠唷~
破盤組合價每雙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再送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喔!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官網看看囉!
PS.他有好多款哩!
還有還有~~~只要加入會員留下留言和拍下見證~就有機會獲得一雙襪子和新產品優先贈送試用唷
這麼好康的事~大家快去參加!!!




我覺得真的要給用心經營的台灣廠商拍拍手丫!
不知為何~大家總覺得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日貨韓貨總是比MIT好
其實很多MIT製造的品質真的很優也很平價
cozyland的五大特色真的讓人有感覺到他的用心


這次媽咪寫文寫的總算比較認真了~~~
也請大家幫我推推唷
給我個鼓勵鼓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