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我的包包可愛嗎?我要背著去郊遊


上次媽咪做的蔬菜冰磚都是之前吃過的安全名單
會發現...怎麼沒有葉菜類
所以媽咪又要來加菜啦~
這次試試小白菜


小白菜洗淨後~
我不要下端白色的粗梗(這些就冰起來,煮麵可以加)
但我還是有留一點點粗梗~
因為若白色梗全部弄掉,那....應該只剩一咪咪的小白菜而以吧....


葉菜類的作法都是一樣~
就燙熟就好了
(什麼調味料都不用加)


接著就打成泥再分裝做冰塊
不過大概是我有保留一點粗梗~所以打泥不太好打
都會有一絲一絲的纖維
就盡可能的打泥一點
不過纖維還是存在
怕頡少爺不好消化,所以每格冰塊的量我都只放一半
(每次只讓他吃5CC看看)


這天就吃 蔬菜粥+高麗菜泥+洋蔥泥+南瓜泥+小白菜泥


是說~葉菜類再次加熱,好像都一定會變色
(剛剛的冰塊還是漂亮的翠綠色說)


最近用蔬菜粥當底
頡少爺好像胃口大開一樣
吃的愈來愈好哩!(轉圈圈)
而且~~~很少吃圍兜兜了,哈哈...
but~偶爾還是會吃飯配手...
(這....只能眼明手快的搶在他吃手之前把他的手撥掉...)




最近頡少爺真的很愛扶著東西站
可是...........他只會站
卻不會坐下或蹲下(他不敢放手)


每次都會一直站...............
罰站了啦!!!

噗!當他罰站太久就只好大哭~呼叫媽咪去救他了...
哈哈哈....媽咪在旁邊看都覺得好好笑哦!!!
(ㄟ........我不是故意要笑他,但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