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的FB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張照片了啦XD
早在先前我就貼好了,只是一直都忙到忘了發文

在頡少爺出生沒多久~我就一直在想我要在家裡貼可愛的壁貼
而且一定要有身高尺

我事先就在腦海想好,我要找可愛的長頸鹿+飄逸的花草+一個可愛的動物圖案
於是找丫找~終於找到符合我想要的三種圖案囉!

身高尺長頸鹿+飄逸的花草+可愛貓頭鷹
丫拍買一買~也才一千出頭(好便宜丫!)

噹啷~打開是這樣(因為會捲起來,只好先用東西壓著XD)




要來開始DIY囉~

首先要先貼好長頸鹿(我真的很怕長頸鹿的脖子被我貼歪掉,還特地拿水平儀出來量...)
沒眼睛和斑點的長頸鹿好好笑哦...


貼上眼睛和斑點就可愛多了~


再貼上刻度,白雲,太陽,猴子~~呵呵...長頸鹿這個圖案就ok啦~~~


不過這面牆這麼大~只貼長頸鹿覺得好孤單哦~


所以我還要補上恩愛的貓頭鷹


我還要有草地的感覺~所以再把最後一張的花草補上


哈哈!!!大功告成!!!  變的好豐富好可愛丫!!!
自從貼好後,我就三不五時抱頡少爺來看看長頸鹿、花花、草草、鳥鳥、太陽...
他也很好奇的一直盯著看呢!呵呵!
等他大一點除了可以量身高外,還可以教他認識顏色、認識動物、花草~真是可愛又實用!


只花少少錢~也能輕鬆打造不一樣的家哦~~~

ps.其實我還想加東西上去耶...(保密)
等完成後再PO照~

OS:是有沒有這麼花俏丫???

家裡被我貼了好多壁貼


延伸閱讀【家】只要花小錢 輕鬆改變居家氣氛~超可愛喵物語


呵呵~水晶也是我DIY的成果(我愛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