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少爺現在超會翻
所以我早在先前就先把房間空出一塊空間讓他可以翻滾個夠
但...........每次看到牆壁上那黑黑的一大塊 我就會很不爽
醜爆了.........


巴不得拿油漆來刷一刷~
但我又怕油漆會很臭 而且怕自己刷的不好看


正好朋友的男友是在貼壁紙的~
收費真的很合理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貼壁貼~

先來瞧瞧有什麼可愛的圖案~
因為我是想打造寶寶房~所以朋友就拿了"kid's"的給我看
  
有好多都好可愛哦~~~(我只拍一些...)
猜猜我挑哪一種圖案XD
   

呵呵~猜中了嗎??
我挑藍色泡泡+腰帶
(通常別人都貼一整面,但我只貼下半部和腰帶,費用比我預想的還低)
貼好了壁紙~我又要來DIY一下遊戲墊了(我團的帕龍遊戲墊不知道會不會成團...我還在等待中丫)
 
先把床墊先用滾筒黏一黏
 
為了怕床墊髒掉 且增加透氣性
再加一層草席
 

再包一層保潔墊
 
最後再包上床單
 
暫時的遊戲墊就完成啦~


這個壁貼愈看愈喜歡~~~好可愛哦


在床的四周再加一些保護的墊子、枕頭和障礙物
   

嘿嘿....頡少爺就可以盡情的在裡面翻滾啦~~~~~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滴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