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生長曲線超可愛的~
小頡前2個月是落在生長曲線的50%以下(醫生說算瘦)
但3M就回到50%左右囉...(果然是結實精壯的小鬼)

不過在這邊想小小抱怨一下無名
我本來想將這個生長曲線java放在右邊的邊欄,但無名竟然不給我放!?
我可是有付錢的VIP耶...(生氣!什麼都不能放!)
只好定期將圖片截取發專文了...

不然這個java超可愛的說...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至以下網址看看唷~(我是覺得不懂日文也OK,因為設定都很簡單^^)
https://chart.mcfh.or.jp/graph/childGraph/graph_id/1/select/0/contents/load_swf



ps.關於量身高/體重/頭圍

身高和頭圍都難不倒我 只要用捲尺量就好了


但體重可就難倒我了...因為家裡又沒有小兒科專用的體重機(像秤一樣的東西)
可是我又不可能只為了量體重 而跑去小兒科掛號(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寶寶每個星期有迷有長大咩.)
此時丫嬤告知了一個好方法~~~
家裡有較精密的電子體重機
我就先抱BB量體重
再量自己的體重
二者再相減就好了嘛...

丫嬤真聰明

(話說...是我生了小孩就變笨了嗎?? 我怎麼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方法~哈哈!)
給丫嬤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