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超少下廚~因為我真的很忙嘛...(怪異的上班時間)
不過再怎麼忙,我都堅持一定要自己做早餐
當然是我親愛的老公愛吃囉~~~
但重點是時間!!!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
所以一樣是五分鐘搞定
這次忘了拍做法,就用寫的好了~反正很簡單

1.準備漢堡麵包(土司也OK,反正我是看超市賣什麼就買什麼,我也用過滿福堡和白饅頭)
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若是土司就用烤麵包機烤一烤)

2.準備雞蛋、玉米、葱花、培根、萵苣

3.將雞蛋、玉米、葱花全部加在一起打均勻(當然我有時會只煎荷包蛋,或是加水煮鮪魚)後煎熟
(這個動作應該不會太難吧~注意有熟然候不要焦掉就好了)

4.再煎培根(有時是火腿或漢堡肉),若你要省油,其實是可以鍋底不放油,先煎培根再煎蛋
但我覺得培根煎過後,冒出的油超多超油膩的~再煎蛋,那個蛋都變的好油~~~(僅供參考啦)

5.接著就是把所有東西堆到麵包裡面啦~~~老公有個奇怪的吃法~他一定要吃熟的菜 不吃生菜
所以...我就順便幫他把萵苣煮一煮啦~(我自己愛吃生菜丫~脆脆的多好吃)

6.再依個人喜好加將醬油膏、蕃茄醬、胡椒粉
簡單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就OK囉~~~

小叮嚀~早餐一定要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