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買日雜的
除了價格不便宜外
主要是~想買的東西有些台灣又沒有...
也就是看的到吃不到...
所以我平常比較喜歡看台灣的美妝雜誌,例如Beauty、VIVI中文版、coco穿衣誌、Ray中文版...

這次會買SWEET 4月號
是我在逛博客來時 被封面左上角的那個贈品包燒到了
看起來好像很大 又有拉鍊
很實用又是JILL STUART的包
(整個就是滿足我貪小便宜又虛榮的心)

3月預購時就開心的下標
昨天才拿到
結果...有點傻眼...
那麼.....那麼"小"....
大概只有雜誌的一半



這...塞個錢包和手機就差不多了吧....

不過~~~我還是得安慰自己一下
~~~還~~~蠻~~~可~~~愛~~~的~~~~啦~~~~(這句話有很勉強嗎??哈哈)

題外話,算了!

來看看這期的雜誌囉~
(還蠻厚的耶,我只翻拍一些我有興趣或想看的穿搭)

步姐的眼睛超美的

這個包吸引我的是鍊子和飾品
最近有被MIU MIU的包燒到

看到這頁 我整整看了有30秒之久吧
怎麼那麼美~~~好想買這瓶哦~


今年春天真的很流行蕾絲+西部靴的穿搭
不過~~~我怕自己若搭的不好 很像把窗廉穿在身上



好可愛的桃紅鞋


蕾絲+牛仔布也很讚耶~


ANNA SUI這個包太美了~~~


哇!!!超級夢幻的婚紗~~~我喜歡

這個皇冠好華麗



最近英倫風也很hot
不過這頁我主要是喜歡那雙紅色愛心平底鞋

我覺得這個MODEL很美耶

好可愛的傘

這樣穿也不錯~帥氣








這雙鞋好美

























看完有沒有發現
我的重點就是以下

[蕾絲][西部靴][桃紅色][水鑽][白色包包]

哈哈哈!!!
準備來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