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假 想說出去走走


繞了台中市快一圈了


終於決定在中港路上的水舞饌吃飯


之前就很想來吃了~只是Y先生說貴森森又不好吃


所以一直沒來吃


其實~~~還不錯丫


內部裝潢很有東方氣息


紅色與黑色的交錯配置


溫暖的木頭色


禪味很重~~~好像很修身養性的感覺



還大量運用沈穩的黑色


冷冷的天 最適合吃火鍋了


只是今天我的嘴巴痛


不能吃燙燙的火鍋~~~>.<


就來個套餐吧~


這是小菜


共有三道~


很家常的味道



豬排


牛肉(這個好吃哦)


香菇雞湯

Y先生吃了以上套餐~直說他們進步了~~~


東西變好吃了~~~


我是沒吃過~所以覺得還不錯囉~


主打水意東方~


所以養魚是一定要的啦~~~


很漂亮的錦鯉



整個庭園造景就是很東方味


能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上 有一景致 也算是蠻不錯的


與三五好友來此聚聚


別有一番風味


若不怕冷 坐室外我覺得更讚


哈哈~~~今天穿這樣


覺得腿好細哦~~~


最近很愛戴帽子


很久沒拍照了~


還是低調點好


我的專屬攝影師~


最近買了美顏機 很愛拿那台自拍


而且~小台的 才能跟我的攝影師一起入鏡丫~哈哈


 最近的食記都寫的好隨便丫~


好懶~~~都隨便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