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去吃的


不過離我們家很近


就在崇德路上


今天點的是490和590的套餐



光看介紹就快流口水了~肉超厚的



特別強調是用400度的火山岩板來加熱哦~~~





是唯一澳洲岩燒餐廳


當然就要有澳洲的袋鼠和無尾熊做裝飾囉~


整體空間很明亮寬敞


呵呵~前菜來囉~


超彈Q的蝦子


擺盤也好美


我忘了這是什麼~~~@@但也是很美味哦


開胃小菜~


牛肉捲


杏鮑菇


最右邊是鮭魚


雖然都只有一點點 但好開胃好爽口


桌上還有一罐玫瑰岩鹽 是等會要加在牛肉的


把牛肉的鮮美滋味引出來卻不重鹹


哇~~~我的主菜來了~~~


強調可自主用餐


愛吃幾分熟 就自己決定


不過因為岩板很燙,記得要把肉用蘿蔔先墊著哦~


免得肉過熟丫


超厚的牛肉 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以女生的食量而言 可以吃很飽了


超美味的~~~


哇~這是590的綜合大餐(有牛、羊、雞)


食量大的人真的建議要點這道


多100元而以~~~主食都快滿出來了~~~


又可吃到多種口味的肉食 太讚了吧!!!


ps.我和Y先生一整個很忙


因為又要烤、又要吃~~~(動作要快 以免肉都太老了...)


酥皮濃湯~~~


跟一般牛排館的差很多耶


酥皮烤的好好吃 很像餅乾


可以直接吃 也可配濃湯吃~~~



另一款湯品~~~加上現磨的胡椒 好喝丫


小餐包也好好吃哦~


很膨鬆柔軟 搭配奶油一起吃


超幸福的味道


最後一定要有甜點的


提拉米蘇和咖啡


綿密的好滋味


雖然剛剛的主食已經填飽了我的肚子


不過看到甜食 還是忍不住把他吃光光丫~哈


Y先生是吃布丁~~~OEC~~~真是完美的Ending


以價位來說 其實跟西堤或陶板屋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選擇更多唷~~~


喜歡自己動手DIY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


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