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3/14 白色情人節
天氣: 有鋒面來臨的春天

當天完全沒意識到是白色情人節
只是想說 想去走走
想去看看夜景
因此決定去太平山上的法碟和月光森林
山上的氣溫 果然很冷
才約12度

法碟的老闆推薦他們的南瓜火鍋


感想:蠻一般般的火鍋
只是因為很冷 很想喝熱湯
所以我才點火鍋的

義欽的前菜 很好玩
居然是 芭樂沙拉
哈哈...我第一次看過芭樂當成沙拉的...好妙


不過義欽的主餐 看起很好吃唷
.....餐名是??? 我又忘了......
---> 王子先生 快自首!!! 你到底吃了什麼??


老公的是【百里香蜜汁燒烤半雞】
油亮油亮的感覺 好像很美味


坐落在太平山上的餐廳 【法碟】


邊用餐邊欣賞當下的美景


法碟隔壁就是月光森林


月光森林感情路
【.......ㄟ.......這是要跟老公一起走嗎?】
可是那天我跟別的男人一起走耶...
哈哈....


↓哈~就是你 
    王子先生...


為什麼每次都在很冷的時候到山上來咧??
我也不知~~~
不過~也算是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