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為什麼會想結婚
想了三分鐘
其實...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為什麼要結婚
對丫
為什麼??
是因為自然而然想結婚?
是因為時間到了該結婚?
是因為遇到對的人結婚?
是因為家庭因素被逼婚?
是因為...??
對丫~為什麼??
朋友又問:那會不會想多比較 多嚐試 (交男朋友)
我說:或許我曾有過這個想法
但眼前在我身邊的人對我這麼好 這麼照顧我
我也很喜歡他
那~就好好把握吧
為什麼要多比較??
下一個會更好嗎?
還是下一個更差
之後反而才後悔沒好好把握
我說~我曾有這想法
但我也覺得...這對對方不公平
maybe對方也有這想法
但他不曾這樣做
也有可能他以前比較過了
所以知道現在他要的是什麼
要什麼樣的生活
要什麼樣的人陪他過生活
可能~我經驗不足
但...若是在對的時間 遇到 對的人
那就把握吧!
不是嗎?
為什麼要結婚?
因為他是我的Mr.right
對!就是這樣! 
對的時間+對的人
認真思考過一次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