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來到了上次無緣吃到的【La Riche】
~在漢神小巨蛋附近~~~



一進門~哇!!!超多洋酒的(以國家來分類,從左到右:義大利 法國 西班牙 澳洲 智利...)~還有些沒拍到 
記得還有德國和美國...
真不虧是以酒窖著稱的餐廳
整體建築是以白色為基調 非常的清爽
櫃上的各國紅白酒是讓客人可以在佐餐時搭配的
如果怕開一瓶喝不完 也是可以點單杯的哦~
但我忘了看價錢咧~~~



這是從我坐的位子看上去的角度 可以看到二樓還有許多酒呢


他的燈飾很特別吧!是用高腳杯 組合成的
我超愛的



看了看菜單
我決定點【德國豬腳】 Y先生點【雞肉捲】
(事實上名字很長~我忘了全名叫什麼了)

首先先上麵包
烤的好酥脆的法國麵包 再抹上香濃的奶油 
哇~~~好好吃哦~很香 
(裝麵包的容器超可愛的~這是用方巾做成的容器哦~)


這是前菜
一小盤裡面有二種口味的前菜
左邊這是燻鮭魚~煙燻的口感我還蠻愛的
吃完後怕口味重 沒關係 再吃另一道(右圖)
這個名字我完全不記得
因為服務生唸太快了
只記得口感很像果凍~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接下來上沙拉
共有二種醬汁
(左邊:藍苺優格醬  /右邊:千島醬)
我是比較喜歡千島醬啦~
沙拉很新鮮


湯~
我原本以為會是玉米濃湯之類的
結果不是耶~
來了一盤綠色的濃湯
一喝~哇!好濃烈的碗豆味哦~好喝~不只濃 還隱約喝的到顆粒哦~~~
再灑點黑胡椒~讚!
好喝的碗豆濃湯


重頭戲上場了~~~
我的主菜 【德國豬腳】


外皮烤的超脆的豬腳 但又不失QQ的口感
充滿了美味與美麗的感動
豬肉軟而不爛 超好入口的
沾點酸辣醬 正好沖淡口中的油膩感
同樣的~沾點黃芥茉 溫和又有點嗆辣的口感 
厚~~~超好吃的
不要看這樣小小的
份量好多哦~~~
就一個女生來說 大概吃一半就很飽了
(尤其是前菜全都吃掉的狀況下

Y先生的 【雞肉捲】


鮮嫩的雞肉包裹著鮮脆蔬菜 再搭配XO醬
也是超優的
我不太會形容入口滋味(因為只吃幾口就猛吃我的豬腳了啦~)
但我想~光看圖片 就覺得好吃了吧~呵呵

天丫~~~光把主菜喀掉 就很飽很飽了~
原以為沒菜了
結果又來了甜點
藍苺奶酪~我倒覺得甜點還好 就跟一般奶酪差不多
(哈!愛心是我自己畫的啦~)



來到酒窖 沒點酒真的挺可惜的
可是二個不會喝酒的遜卡 要是不知死活的開瓶酒來喝
那我想我們就準備睡高雄的路邊了吧,哈

這瓶是Y先生超想買的酒
1994年的不知啥酒



外面的酒牆







店名:La Riche 專業洋酒酒窖、歐式早餐、下午茶、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07)348-1069
料理:營業:週一至週四9:00~20:30,假日8:00~20:30
價位:早餐150~180元,午餐主菜230~320元,晚餐排餐500~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