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這隻羊的表情~呵~好可愛丫
好像在笑

上個週末心血來潮
突然想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事先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綿羊先生回紐西蘭探親了~~~
嗚...所以也沒有剪毛秀可以看
不過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去看羊咩咩的興緻
為了不讓旅途太累
星期五晚上先去埔里住上一晚
事先在網路查了一間motel 網路風評還挺不賴的
沒想到才一進房
「丫!!!!!有蟑螂!!!!」一隻超級大的蟑螂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馬上叫Y先生 厚依死
心中分數馬上先給他扣20分了~~~~(什麼爛motel 竟然有蟑螂)
到了要洗澡的時候
厚!!!!!更慘!!!!!!!
蓮蓬頭竟然無法控制冷熱水~~~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天丫.....又再扣20分
氣死人了~~~
這個motel被我打了59分 真是太誇張了

隔天一早 馬上驅車去清境
呵呵~~~好可愛的羊咩咩哦~~~
一點都不怕人
(應該說是目中無人 只顧自己吃草)


這個鐵線綿羊也好可愛噢~


哈哈。。喂羊咩咩喝ㄋㄟㄋㄟ
超好玩~大家搶成一團
一直猛吸ㄋㄟㄋㄟ



相依偎的小羊~~~好幸福哦




我在幹嘛???


呵呵~~~朝著天空比YA(不過上一張是比五)
那天的天空真的很藍~~~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很有感覺


呵~來到青青草原的證據~沒圖沒真相



結束了青青草原之旅
突然想說~奧萬大也在附近
那。。。就去奧萬大好了~
去看”很綠很綠”的楓葉
沒騙你吧~真的很綠


硬是要跟變紅的楓葉拍~~~
好小株哦~~~



發光的楓葉


我愛這個角度~~~天真的很藍



來此一遊~一定又要拍拍啦





完美的太陽光芒



溫柔的夕陽讓我這天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