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俊宏、義欽一起去日月潭玩
這算是第一次和同事出遊吧~(雖然我離職了)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 和俊宏先去水里吃冰(好便宜的冰丫)
又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
難怪有那麼多人去


到了日月潭後~
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可以看到湖光璘璘 閃閃發亮
↓想拍出波光璘璘的感覺(不過好像失敗了)

↓我比較喜歡這張的感覺



一直想說遊客會很多 其實也還好
看著平靜如絲的湖水 煩悶的心情好似也跟著平靜下來


一面走著環湖步道 一面欣賞風景
難怪~日月潭會是八大美景之一
之前很喜歡一本書"幸福的真義水知道"
說的是水結晶會依據人的意念而有所變化
此時此刻 被水包圍的我 是很放空的
無所謂目的
無所謂行程
我就是要來放空
漫無目的的走
感覺真好
就像在湖邊垂釣的老人一樣~多麼清閒丫


來了日月潭 是一定要到文武廟走一下的


入口醒目的大石獅


還有超lucky看到"真人版兵馬俑"
超可愛的,還會比Y哦(不過他是個聽障者,很辛苦的在表演呢)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階梯~掛滿了金色的吊飾
正所謂數大便是美~超好看




還有還有~有看過會騎車的狗狗嗎?
哈~真是太屌了啦~


也別忘了要吃一下阿婆的茶葉蛋和香腸(阿婆超親切的)
(不過不小心先買了隔壁攤的”靈芝”茶葉蛋和香腸,肚子都被填飽了,只好忍痛和阿婆say goodgye)


夜色漸暗~湖面又是不同的風景
粉色系的彩霞逐漸渲染擴大至整片天空 延伸到整面湖呈現紫藍色的圖畫
此時此景 只能讓眼睛和心好好的享受


幸福嗎? 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次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