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36.jpg

現在文章標題愈來愈不好下了>///<

這是上個月的事

釣蝦!!!是的!就是帶小鬼們去釣蝦!!!!

其實我覺得趁小孩還小的時候 帶他們去體驗各種事物是很美好的回憶

像我就一直記得我小的時候我叔叔帶我和我弟去釣蝦~很有趣!(這件事一直都記得)

 

這次剛好爸拔的朋友揪要釣蝦

小頡又超喜歡吃蝦

當然就帶他去囉!

IMAG1738.jpg

 

小頡太不配合~不想管他了,自己照

IMAG1742.jpg

 

嘿嘿...爸拔有釣到喔!

IMAG1745.jpg

 

當然也是讓二寶見識見識!

 IMAG1747.jpg

IMAG1750.jpg

 

我超久沒來釣蝦場的~

還好裡面有一些遊戲機可以讓小鬼打發打發時間

(有這個車車、投籃機、夾娃娃機、還有大魚缸)

IMAG1733.jpg

 

讓小頡體驗一下什麼是釣蝦!

IMAG1752.jpg

 

這個大嗓門會把蝦子嚇跑

所以要一直叫他"噓"...

爸拔本來會上勾的蝦子 都被小頡晃一晃就晃走了XD

IMAG1751.jpg   

 

呵~又釣到一隻了...(其實用釣的真的不划算....吃不飽XD)

IMAG1760.jpg

 

小頡看到會動的蝦子又開始說:「我好怕!」XD

這小鬼真是沒膽耶....

IMAG1763.jpg

 

這次來到這間釣蝦場~有點我不是很滿意

明明是禁煙場所

可是還是一堆人抽煙(怒!)

排除這點~偶爾來釣釣蝦 殺殺時間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只是對於好動的小孩來說~大概1小時就差不多了XD

基本上我大概帶著大寶和二寶在釣蝦場散步了快10圈了吧!

IMAG1770.jpg  

頡:釣蝦真好玩!

IMAG1757.jpg

 

===================================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陳小璟~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二個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