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哈哈,媽咪我又遲到了....)
少爺真的愈來愈鬼靈精怪
也愈來愈有自己的主見了
不但大人的話都聽的懂
還會表達自己的意見呢!
像媽咪在忙 就跟他說去找"爸爸"
他馬上衝去找爸爸(但通常爸爸一定會說"去找媽媽")

媽咪叫他幫忙拿東西 也會正確無誤的拿來給我
幫忙拿貓食倒給貓咪
少爺也很認真的幫忙
(媽咪都會稱讚他好棒 是小幫手)


像上次回娘家 少爺看到媽咪我在吸地板
我才剛放下 他馬上銬鋇媽咪的動作
也太強了...


叫他跳舞就馬上跳~而且還很high



也知道五官的位置 可以正確的指出
但不知為什麼~"眼睛"就一定要一直眨眼
你這個電眼小帥哥~是在拋媚眼嗎??



在做任何事 都會說出該件事的動詞
例如倒貓食 就會說"倒"
爬樓梯 就會說"爬"
丟東西 就會說"丟"
按按鈕 就會說"按"

有時像是在預告他接下來會做的動作一樣....
所以媽咪有時聽到"丟" 就會說不可以丟(像是他手上拿著水果時...@@)

對於語言的能力真的進步很快
只要聽到新名詞 幾乎都可以copy跟著踗
媽咪我當然是一定要教他說"我愛你"的呀! 哈哈哈!!!!



逗的大家樂開懷的"公"、"嬤"、"祖"、"姨"也一定要教的


前幾天居然還會唸"袋貂"(某種澳洲動物)
台語也不成問題
"電池"也會唸~(只是唸起來很像"底迪") 哈哈

對於喜歡吃的東西學的超快
最會唸"波蜜"....
老是愛是搶他爸桌上的波蜜來喝...

外出放風時間
不管任何路人看到少爺
就一致認為~~~這小子....非常不怕生
而且很好動....

跟隔壁哥哥相比 根本就是個野孩子


永遠都是衝來衝去
對任何東西都非常好奇
一下摸這 一下摸那
幾乎沒有一刻是靜止的耶!!!
媽咪我每次都要跟他比快

一下阻止他以光速撿東西吃
一下又要拉住他不要衝到陌生人那邊
實在是........有夠累........
但那陽光般的笑容又那麼迷人(這溜滑梯的表情媽咪我超愛~也太陽光燦爛了!^^)~~~
(好啦~媽咪敗給你了)


常會有許多讓人噴飯的舉動出現
說實在~媽咪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小鬼腦袋都裝些什麼耶

↓進去這是要幹嘛???
(是少爺自己搬開蓋子 再爬進去的~~~兇手不是我哦....)





好啦~~~
這次月記好空虛哦
因為媽咪記不起來了啦!

總之~陳小頡依舊活潑健康的長大囉!

來放些本月的照片囉!

↓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好滿足的表情


↓睡著時超像天使~好長的睫毛丫(羨慕)


↓哈哈!我是草帽小子魯夫



↓最愛跟姐姐、哥哥玩


↓專注的眼神


↓很厲害耶~少爺知道要把卡片拿給熊熊聞一下 熊熊才會講話
(有空再來介紹這隻熊)


↓穿這樣好像哈利波特,哈哈!


↓cosplay三人組~(小惡魔、兔女郎、喬巴)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