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丫~其實跟上個月差不多耶!
但最最最大的進步居然就是"不夜奶"了!!!
30天裡幾乎只有不到5天會半夜醒來要喝奶
耶!灑花!!!
 媽咪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半夜起床了,喔耶!
這是其次
其實最主要的是~媽咪我終於可以不再擔心他因為夜奶而蛀牙的問題了....

這小子~~~~長大了!!!



自從開始牙牙學語後~變的很搞喂
而且很會模仿大人講話的尾音
會說的話很多
例如

1.澎澎→指洗澡,洗澎澎
2.便便→就是便便啦
3.nonono(+搖食指),超可愛的
4.學老虎的叫聲,吼嗯


↓要叫他學的時候 就不叫==


↓出奇不意的叫


5.收收→收玩具
6.奶奶


7.爺爺
8.丫婆(台語)
9.丫北(台語)
10.貓貓
11.lolo
12.mimi


13.雞雞
14.蛋蛋
15.好
16.茶茶
(台語)
17.麵麵
18.飯飯
19.餅餅
(指蛋餅)
20.蹦蹦
21.鞋鞋
22.襪襪
23.哇
(東西掉的時候)
24.打打(會跑去拿棍子)
25.BI(坐電梯時,用感應扣)
26.比比(學媽咪叫他乳名)
27.妞妞


28.球球
29.ball
30.1
31.baby
32.波波

二.己經學會上下樓梯,但大人手要牽著才行

三.力氣大如牛,可以把比他還高的木櫃或電風扇推倒

四.因為小頡還是很瘦,所以媽咪有請教小兒科醫生
醫生建議可以讓他喝小安素

只是媽咪我自己試喝了一口~超甜的耶!
不過....為了讓小頡趕一下進度 那就來試試吧!
果然~這小子 愛喝甜的,給他一杯
幾乎都乾杯!

五.現在只要媽咪把吃飯的吸盤和碗拿出來,小頡就會自己衝去餐椅坐好,準備要吃飯飯囉!


六.會自己收玩具囉


七.認的出巧虎、波妞、條碼貓的玩具

八.很認真的穿媽咪的拖鞋(我想說的是....小頡平衡感很好耶!)


九.聽的懂球球,會依大人的指令做事,例如拿球、關抽屜、去找爸拔


十.會開門(不過好難錄到正好開門的時刻哩)


十一.發現祕密基地(現在真的很皮,居然把吧台的櫃子夾板都拆了==)


十二.會很明確的指著他要的東西,只是媽咪都聽不懂他到底要什麼耶>///<


十三.真的很會裝~明明就自己爬上床頭櫃 又裝哭不會下來(其實他真的會下來)


十四.很愛外出奔跑,而且看到女生就很喜歡對著人家笑(愛把妹厚...)



十五.很開心就會一直跳踢踏舞


十六.乖乖戴口罩看醫生~而且好愛吃藥,會一直說"藥藥",用軟滴管讓他吸,馬上ㄙㄨˋ一聲吸掉


感冒二人組



感冒還這麼開心??!!


十七.左邊的上臼齒和右下犬齒也開始長出來囉

→現在睡前也乖乖的會配合媽咪幫他刷牙牙了,會自己把嘴巴張開
媽咪說要換布布 也會自己爬到床上躺下囉!


1Y4M
身高:沒量
體重:9kg



這個月好少拍照片哦~
沒主題的亂放照片好了
記錄一下

現在是家裡的小霸王~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的(你看看...那個背景...)
媽咪我也懶的收了(攤手)









人生第一雙NIKE~這小子也太幸福了


穿起來也挺帥氣的呢!


現在外出用餐 也可以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超過30分鐘喔
再也不用帶著他進進出出店家了~哈哈


頡:我也要點餐


耶!有我最愛的餅乾耶!


只要媽咪準備外出三寶:吸盤、碗、水杯 就OK啦!




sunny boy~




好啦~本月記事~報告完畢
(咦?好敷衍的感覺)
哈哈...因為人家我想不起來啦~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