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首圖馬上來放一下閃光~~~
哈哈....因為媽咪這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終於...終於....沒有小三的打擾  
可以悠悠哉哉開心的和老公約會(上次約會不知是何時的事...淚)


在這個大日子! 哈! 是啦~~~就是人家生日咩....
實在是不想要很可憐的上班
所以就決定請假~硬逼老公陪我去吃大餐約會
(沒錯! 今天的行程都是媽咪我安排的~~~哈哈! 老公負責配合就對了!)


媽咪我也終於可以從女傭變身~在生日這天當個美美的公主
不用狼狽的抱或牽著小孩 還要揹著那快塞爆的媽媽包
衣服老是被頡少扯來扯去 被口水葛來葛去....
哈哈!!! 快點把壓箱寶都拿出來穿戴!!!
錯過此次~不知下次何時才可再穿美美的~~~
 

午餐約會就直奔西堤囉~~~
媽咪我也超久沒去吃西堤了
順便來個食記吧!

不知是我太久沒去了,還是現在價位變平價了!
一個套餐499+10%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耶!

我和老公各點一份套餐
都盡量都點不同的餐點~哈!這樣才可以吃到很多口味!

【開胃菜】鮮蝦蘆荀
新鮮蘆荀和活 蝦,搭配淺黃色的咖哩優格醬~超爽口開胃的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這一小杯是紅酒及萊姆汁製成的果凍耶~
再配上一小口燻起司
酸甜濃郁的口感 超特別的~
 

我喜歡紅酒凍~其實並沒有很濃的酒味
只有淡淡的酸味在嘴巴而以


再加上新鮮蘿美心沾著燻鮭魚塔塔醬~酸中帶甜
是道女生一定會喜歡的開胃菜~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蘑菇搭配起司醬 再焗烤~超香的
搭配方塊麵包吃~更有飽足感
 

而且服務生說麵包還可續耶!
只是irene我看到麵包都傻了...
也太厚實了吧...是要在前菜就餵飽我了泥!!!
所以irene只意思意思吃個一小塊而以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也是用焗烤的方式~吃起來好像pizza哦~
底下的丹麥餅是一圈一圈的感覺~香香酥酥 很有層次感
只是....真的很有份量...吃到這...我的肚子都快被填滿了...
 

WOW~~~小驚喜!
西堤知道irene是要來慶生的~
就在餐中先招待了2小杯香檳
(真的又驚又喜耶!)


還送來個小cake~哇!!!感動!
其實盤上還有個小蠟燭~
小帥哥服務生還很低調的和老公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天丫~~~我都害羞了我...


帥哥服務生還說一定要帶這個open醬的帽子拍照........
噗XD irene和老公的臉都笑的很僵...因為還蠻冏的...
 

除了拍照外
居然還馬上把照片洗出來讓irene帶走~
這個貼心鬼~怎麼那麼感心丫~~~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很讚! 要給五顆星啦!)

 
在一陣亂感動中~~~
又出餐了....


天丫...肚子都快滿了~
居然還來沙拉

【沙拉】鮮蔬果沙拉
切成小丁的蔬果再淋上特調的蕪花果醬汁~
酸甜好吃 把剛剛吃焗烤的油膩感都去掉了呢!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老公會選這道純粹是因為他喜歡吃蝦子~~~哈
不過洋芋沙拉又綿又密~也超好吃的
 

【湯】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又濃又香的蕈菇味~每一口都覺得好紮實
口感很濃郁哦~
 

【湯】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和海鮮熬煮的清湯~口感很清甜又清爽
不喜歡厚重口感的人可以試試哦~
 

我覺得要來吃西堤~一定要先餓個1餐再來吃...
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啦~~~~吃完以上...連老公都覺得飽了...
B ! U ! T !
我們的主菜都還沒上耶.....

【主菜】原塊牛排
老公喜歡軟嫩一點的口感~
經服務生介紹後 原塊牛排是較軟的口感
選用板腱部分,表面有一點點筋
老公點6分熟
切開後帶有鮮紅色的汁 口感真的很鮮嫩多汁
配上海鹽 吃的出牛肉的單純美味~
像老公就不喜歡再加什麼磨菇醬或黑胡椒醬
吃原味~才美味
 

【主菜】法式鴨胸
至於我嘛~當然要點西堤的熱門招牌囉!
這可是法國經典名菜耶~
低溫長時間烘烤後
哇,你看看...表皮非常的油亮酥脆
但切開後 那油亮亮的肉汁 噗嗤噗嗤的流下來~
粉紅色的肉質 超香嫩多汁的
一點都沒有一般鴨肉比較軔 不好咬的口感哦~
而且~~~很大一塊
雖然很美味~~~但irene真的又傻了...
那麼多.........我真的到最後是勉強自己一口接一口的把這鴨肉塞進嘴巴...
都快吐了....
份量也太多了啦!!!!!
 


【甜點】法式布蕾
看到布蕾眼睛都亮了
雖然剛剛吃很飽~可是女生總有辦法再塞下甜點
表面輕脆濃郁的焦糖~脆脆的口感再搭配挖開後那滑嫩的布蕾~
超美味的~~~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哇~這個甜點好特別哦~
左下角是由法式薄餅包著又香又濃的巧克力
  

怎麼吃?
當然是要把那巧克力袋弄破~
讓巧克力爆漿~~~



再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冷熱的口感~香濃不膩
最對味了


呼~~~最後再來飲料就ending了!
其實....irene和老公真的快吐了,還蠻想打包的
可是又覺得麻煩...就...又給他塞進去肚子啦

【飲料】冰咖啡
我沒喝~不過應該都差不多吧!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砂
有聽過邊際效用遞減嗎??
現在irene和老公就是呈現這個狀況~
因為吃太多~~~雖然飲料還蠻好喝的
但....那個滿足感己經變負的了>.<
   


不過大體來說~真的是大餐
很好吃 份量很足 而且服務又好!
還蠻推薦的唷!
重點是~沒有小三的打擾
irene這一餐可以吃的輕鬆自在
不會像之前一樣都食不知味 只想快點結束回家放生小人
哈哈哈!

只是吃了這麼多~~~
就要去散步散步啦....
繼續下個約會行程~喵!


特別的日子~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其實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我也升格為人母了
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生日這天 irene我感觸良多
在養育小孩後 才發現~天丫,原來養小孩這麼難 這麼需要耐性 
凡事不懂就學 努力看書、努力上網查資料、
努力和其他媽媽交流育兒經、
努力賺錢(即使客人機車、公司福利不優~還是要忍耐)

頓時覺得~自己的爸媽好厲害  可以養三個小孩耶!
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很多事~要親身經歷才體會的到
這才是換個位置也換個腦袋

對於父母 多了感謝
對於小孩 多了耐心與同理心

30歲了! 是個人生重要的分水嶺!
往後的日子 有更多更多的責任與義務
但也多了許多許多甜蜜的小確幸

雖然有時 我會失控
雖然有時 我會任性

但我也很努力在扮演自己的角色並樂在其中

幸福~是可以自己創造 不用等別人給予

這就是我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