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好喜歡這種逆光的感覺

前幾天irene偷閒~和朋友去Mapper Cafe喝咖啡聊是非
是說老闆Malu也是irene的舊識~
Malu終於一圓開店的夢想~當然要來給他捧捧場囉


Mapper Cafe是間韓系的咖啡館
主題是圍繞著"旅行"的概念
整間的風格是以粉色系為主~而且豐富又可愛的設計完全擊中少女和人妻的心丫(皆由Mula設計的唷~真不虧是設計人)


蝦米!你沒看錯~~~這是床
噗噗....咖啡店門口有床~很特別吧!!!
呵~Malu說這也是座位之一哦~
(那天我還特地跟我朋友celine說~看到門口有床的那間就是了!!!!哈哈哈!!!)


這個台中特色地圖也是由Malu親手繪製的~


店內吉祥物"鹿"也太可愛了~~~太犯規了啦!!!
(店內可拍照、可無線上網,不可攜帶外食,寵物不能入內→那半獸人(小孩)可以進入嗎??)


要進去玻璃屋記得要拖鞋~~~
(這樣才有家的FU~超舒服的)


在外面的室內區(咦?這啥鬼,Malu利用騎樓空間規劃出一塊玻璃屋,很特別的感覺)
超舒服的沙發~最適合自己獨坐或是小情人談情說愛


到處都充滿著可愛的設計巧思~


這個看門狗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留言本哦~~~(好像以前社團在玩的留言本哦)


噗! 今天解禁~~~小鬼交給保母啦!!!
媽咪出來放風


我可以把他帶回家嗎???
好Q好Q~


還有三人坐位~旁邊直接是落地窗~採光超讚的!



喝水杯也好可愛哦~
那個五斗櫃好讚~好有復古風
上頭擺了許多跟旅行相關的書唷


呵呵~~~irene和朋友坐這~~~
好舒服的沙發區
赤腳踩在地毯上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都快當成在自己家了
Mapper位於安靜的巷弄內,所以下午時刻在這邊喝杯咖啡 感覺好寧靜好放鬆
我超久沒跟朋友出來喝喝咖啡了


在玻璃屋內也可以透過這個小吧台看到 malu老闆工作的模樣哦~
當然坐這邊就可以一直跟malu哈拉~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XDDD


一個人來喝咖啡 也有獨享坐位
等之後irene要上班後~我要預約這個位子啦!
malu~記得留給我嘿...
(我可以中午溜出來喝喝咖啡~哈哈XDDD)


接下來要看看裡面的區域囉~
在室內反而裝潢成街頭的樣子
陳列許多富設計感的物品
每種商品都很有特色
當然裡面的吧台區位子也可以直接和malu拉咧~


店內無所不在的指標~鹿
為何要用鹿當店內吉祥物咧~
是因為mapper希望能為旅人"指路(鹿)"
malu~這樣說可以嗎??



這個鹿角聽說飄洋過海來的
老闆真用心


咦~這不是我的相機GF1的家嗎??
malu~先寄放在你那,等有昭一日我會去把他帶回家的


處處都可見malu的用心~
讓咖啡不只是咖啡
而是說著故事的咖啡館
在這裡~你可以看見不同的文化、創意、故事、夢想


















我很喜歡這句話"要旅行就要趁年輕的時候"
很多人總會說:等我退休的時候要環遊世界
但....我總會想~若等我退休,我老了,累了,懶了,走不動了,根本就不會想去環遊世界了!
所以~還是趁年輕時 才能身體力行丫
等小惡魔會走路之後~
媽咪決定帶著他趴趴走
希望可以留下許多許多珍貴的回憶

在這邊都有一些與旅行相關的物品可購買哦~




.....這什麼??ma先生~快來回答


老闆連餐具都要耍創意~
藥罐、燒杯....這根本不是會出現在咖啡店的東西吧!!!

這幾隻小動物也是擄獲許多少女的心丫!!!!(尖叫)
也太可愛了~~~
(可惜今天irene和朋友點的咖啡都沒有出動到這些小動物)


看著這些小物~心情都好了起來
(malu~其實你才是少女心吧!!!)


嘿嘿....來看看malu露二手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咦!第二次說了)




將將!!! irene點的店內招牌"俄羅斯咖啡"

簡單的說就是"拿鐵加上橙醬與伏特加"
irene很喜歡喝拿鐵
但從沒喝過這種俄羅斯咖啡
在還沒喝之前 就先聞到了好香的柳橙味
啜了一口~
香濃的咖啡混合著清新的香橙
好特別的味道~~~真的好讚
聽說橙醬還是精心製作的手工果醬哦~
想知道俄羅斯咖啡的故事嗎??
那就去聽聽malu怎麼介紹囉~(請點連結)
(but.....我怎麼喝不出伏特加的味道)
旁邊還有個好Q的俄羅斯娃娃~
天丫....太犯規了....


朋友點的是加了奶酒和??的咖啡
(歹勢,我忘了.......)


連廁所也設計的這麼可愛


小巧的空間 還映著水波燈~


廁所內也不忘佈置一些旅行元素~
(很多店家都會忽略廁所的佈置說)


吉祥物當然也要來一下啦~




你今天想去哪旅行?
來mapper吧!
一杯咖啡~  
一個故事
下個故事~由你來說


Mapper Cafe (脈博咖啡館)
預約電話:04-23013485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