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IRENE一直都很想買的安撫巾
顧名思義~就是安撫巾具有安撫情緒的作用
→我超想買的,因為想說若小頡哭,可以安撫他的情緒(?)或是他睡覺時抱著安撫巾就可以自動入睡...

沒想到就抽中了【Bonne Nuit小熊安撫巾】~(轉圈圈~好幸運丫)

那就來開箱吧!

Bonne Nuit小熊安撫巾被妥善的包好


拿掉塑膠袋後~哇!好可愛哦!
根本就擊中了少女(?)的心
熊熊的身體還用那麼夢幻的網紗束口袋束起來
配色可愛又鮮豔


打開後~哇哇哇!!! 也太Q了啦......
(像熊版晴天娃娃? XDDDD)


看看那表情~好萌哦
是因為這樣才有安撫情緒的作用嗎??


Bonne Nuit是加拿大品牌~但made in Taiwan哦~(讚!)
(請看最後一排字....)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好柔軟好舒服
軟綿綿又澎澎有彈性
(Bonne Nuit也有出大毛毯、浴巾、浴袍、毛巾、拖鞋...等產品,裏在身上一定很舒服)

話說嬰兒的世界真是太深奧了...
就算再怎麼做功課~新手媽咪都還是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驚奇

一開始~我連聽都沒聽過Bonne Nuit
原來(以下取自官網)

Bonne Nuit ─ 源自於法文『晚安』之意。

◎Bonne Nuit的中心出發點,是基於『舒活』的新思想,給顧客舒服的生活,舒爽的感覺,舒暢的享受。
◎Bonne Nuit品牌誕生於高緯度的加拿大,北美洲的嚴冬氣候使我們更為瞭解顧客對於溫暖與舒適的期望。
◎Bonne Nuit全系列產品皆採用特殊優質保暖纖維材質製成,輕軟有彈性。
◎Bonne Nuit結合嚴謹的生產過程與品質管制,高質感產品,將帶給您肌膚最溫柔貼心的觸感。


產品特色除了輕軟保暖、配色新穎外,另有以下特性:
1.遠紅外線機能:具蓄熱保溫、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新陳代謝的機能。
2.負離子機能:遠紅外線纖維藉由身體和空氣的微量摩擦,能自然產生帶負電的氧離子,使用者能感覺舒適清爽。
3.竹碳纖維機能:消臭性竹炭具強大吸附力,能在短時間內將空氣中的異味,如氨、醋酸等消除,具有優異的消臭機能。
4.高科技纖維,不易吸附濕氣:隨時都保持乾爽狀態,吸濕排汗的纖維有效降低黴菌孳生的機率。
5.纖維組織間具有許多的微細空隙,透過這些細孔,將人體多餘的溼熱汗氣排出,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長時間覆蓋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噗!通常官網的資料我都稍微看一下而以...
我有看到重點就好了!
重點就是~
Bonne Nuit小熊安撫巾有通過SGS國際安全認證
且抗菌抗敏、不含螢光劑及吸水劑,溫和不傷肌膚
加拿大品牌,台灣製造(能避免MIC就盡量避免)

↑畢竟是給寶寶玩的~所以這才是我care的點。。。
蝦米紅外線、負離子、竹碳...那些都其次
而且我我最最最care的是.................真的有安撫頡少爺的功能嗎?還是這只是安撫媽咪?

那就來看看熊熊與頡少爺的初體驗囉~~~
(在給頡少爺玩之前,記得先洗過!以去除表面的棉絮之類的,以免寶寶過敏)


一開始頡少爺還不買單哩!
無論我怎麼威脅利誘(?) 半哄半騙
他少爺只是看一看就去玩別的東西了...
(喂! 快玩啦!! 叫我怎麼跟小編交待.....)


頡:這蝦米!? 這麼娘的東西~我堂堂男子漢才不玩哩!!!  


試了幾次都一樣~沒興趣就是沒興趣...(攤手)

後來~媽咪就想到! 既然這是安撫巾,安撫巾的目的在安撫寶寶情緒嘛...
為何可以安撫?
就是因為材質可以吸附味道,讓寶寶聞到熟悉的味道就有安全感

那........媽咪我就先把熊熊塞在內衣裡面好了XDDD  
(哈哈!有ㄋㄟㄋㄟ的味道)

結果奏效了耶!!!
頡少爺居然會玩這隻熊了...(哦耶!)  →→→ 一整個安撫到媽咪的情緒(?)

當然這時期的頡少爺還是用嘴巴玩居多...
先來舔一舔
再來咬一咬
再泡一泡牛奶???



噗!這樣也能玩.........


這觸感真的很棒~
好柔好軟
看頡少爺好像玩的很開心
(一直啃小熊...)















頡:啊!被發現我玩這麼娘的東西了!!!(驚!)


頡:噓!不要跟別人說哦....


但大家都知道~~~小鬼就是愛喜新厭舊!
沒多久他又把這隻熊丟掉 去玩別的東東了...
(呀!!!果然這隻熊是來安撫媽咪的XDDDD)

前文不是說我超想買安撫巾的嗎??因為想說若小頡哭,可以安撫他的情緒(?)或是他睡覺時抱著安撫巾就可以自動入睡...
事實證明:媽咪都在幻想!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他這隻小鬼~要安撫情緒最有用的還是ㄋㄟㄋㄟ和抱抱丫....


對Bonne Nuit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的官網和無名逛逛唷!

品牌官網:
Bonne Nuit無名小站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