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IRENE不得不說~汰漬的廠商實在是太大方了吧!!
竟然寄了超大一瓶的洗衣精讓我體驗
(是知道媽咪常常需要洗衣服嗎???)

家裡有小孩的媽咪一定都知道~
每天要洗的衣服實在是有夠多
小惡魔還不會吃副食品時~
最常就是吐奶、流口水和衣服床單沾到尿尿或便便
IRENE最高記錄是一週洗3次床單~
沾到便便的衣服更是幾乎天天有丫

等到小惡魔開始吃副食品之後
要洗的衣服更多了...
因為小惡魔的衣服和圍兜總是會沾到食物泥
(媽咪再小心都沒用~小惡魔太不按牌理出牌了)
聽說等小惡魔吵著要自己動手吃飯時會更慘(媽咪超挫的!)



在IRENE還沒換貴婦滾筒洗衣機之前
小惡魔的衣服我幾乎都手洗
因為舊的洗衣機常常有貓毛掉進去(雖然要洗衣服前我還有清潔和消毒洗衣槽,但我還是覺得好髒)
夏天的衣物是還好
但冬天的衣物小件歸小件 但很厚耶。。。
洗個衣服手超酸的~好累(噗!所以冬衣就有偷懶用洗衣機洗XD)

現在換了貴婦滾筒洗衣機
沒想到真的是「貴婦」滾筒洗衣機
嬌貴的很!
不但不能用洗衣粉、皂絲(怕溶解不完全會傷機體)
還要用低泡沫的洗衣精(因為怕泡沫太多會溢出而傷機體)

原本想說洗脫烘超方便
結果~看了一下,頡少爺的衣服幾乎都不能烘嘛......(咦?被我嫌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貴婦滾筒洗衣機啦!)

我又說了好多癈話......
進入正題~

這次要體驗的是全新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

而且他的重點是"打擊乾漬"耶!!!
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


因為有時我太忙,就忘了即時把小惡魔弄髒的衣服洗起來
變成乾漬真的超難洗的!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瓶洗衣精有多神奇吧!


↓有沒有~~~廠商真的好大方哦~超大一罐的(比xx工坊的都還大耶!)
(又是2倍濃縮~用量超省! 我想我應該大半年可以不用再買洗衣精了)



↓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設計~
這麼大一瓶,若是每次都要抬上抬下的倒出洗衣精也太累了吧!
貼心的按鈕出水式設計~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按出洗衣精囉~~~
(但家裡有隻爬爬造的小惡魔~還是要把這瓶收好喔)




↓這次irene試用的是"汰漬柔軟洗衣精"(downy)
*新酵素~多了柔軟配方,洗衣不用再多用一瓶柔軟精,方便又省錢哩
*Acti-lift配方科技~輕鬆軟化及分解汙漬
*是100%美國原裝進口哦
*超強洗淨低泡沫 很適合滾筒洗衣機使用
*2倍濃縮配方,用量減半~省水又省洗劑^^


↓媽咪為了要實驗看看汰漬對付乾漬有多厲害
特地把小惡魔沾到食物泥的衣服不洗
再加上醬油、蕃茄醬、口紅、唇蜜 放個3天左右吧!!!



↓在變乾的汙漬上面先塗上汰漬靜置5分鐘左右


↓大家都知道白T若放久了,在領口就會有黃漬
這件根本沒穿過,但放在衣櫃太久忘了穿,前幾天拿出來一看
天丫,好慘....好多黃漬
這件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先把汰漬塗在黃漬上面 先靜置30分鐘左右
接著把整件T侐泡在加了汰漬的水中 給他泡個1小時
(是的,我去陪小惡魔玩,玩到忘了,應該是不用放那麼久啦)





接著當然就把要洗的衣服全部丟到貴婦洗衣機中~~~
(再加入1次汰漬濃縮洗衣精,用量真的超省,我大概用整杯杯蓋的1/6而以吧!)



OH MY GOD!!!
這真是太神奇了!!!

汙漬咧???
不見了耶!!!!

天丫.....醬油漬、蕃茄漬、口紅、唇蜜、食物泥....幾乎看不見了!!!
(但還是有一點淡淡的痕跡--->難道是我靜置的時間太短??)
不管啦~先來看看befor & after (好激動丫我!)


你看看~你看看....
但我對於那淡淡的痕跡還是有點在意
再給他加強一下~這次放久一點再丟入洗衣機


WOW~~~看到沒....不見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再來看這件白T........天丫天丫......重獲新生耶!!!







一樣~befor & after 



哇哇哇!!! 只想說~~~magic(請配合小鐘的手勢XD)

而且洗完還有淡淡的香味~好好聞哦...
我之前洗衣服都喜歡加熊寶貝柔軟精,因為很喜歡衣服洗完有香香的味道
沒想到這個加入柔軟配方的汰漬,洗好的味道也很好聞耶!我喜歡!


這真的要大推
給100個讚丫!!!

有了汰漬Tide汰漬2X濃縮洗衣精+貴婦滾筒洗衣機
讓我的家事重擔又更減輕了呢!

利用多出來的時間陪陪小惡魔或是補眠多棒丫!
呵呵~~~

而且剛剛上去官網看了一下
我覺得他很貼心耶!
有常見汙漬的處理方法
例如(以下取自官網)

嬰兒副食品
1)以"塑膠"材質水桶製作浸泡液,大約1加侖(3.785公升)的溫水加入1/2瓶蓋(大約25c.c.)的TideR。讓衣物至多浸泡30分鐘,以"白色"毛巾加壓,使衣物完全沒入浸泡液中。
2)加入1瓶蓋(約50c.c)的Tide於溫熱的水中清洗。可嘗試使用TideR Bleach Alternative。
3)如果還有污漬殘留,請使用TideR Liquid(倒出Tide覆蓋污漬並靜置20分鐘)。然後,在衣物乾掉之前加入1瓶蓋(約50c.c)的Tide於溫水中再次清洗。

牛奶
1)刷除織物表面多餘的污垢。
2)以冷水沖洗,稀釋污漬。
3)使用TideR Liquid前,倒出Tide覆蓋污漬,然後靜置20分鐘。
4)加入1瓶蓋(約50c.c)的Tide於溫水中清洗。可嘗試使用TideR Bleach Alternative。
5)如果還有污漬殘留,請在衣物乾掉之前重複上述步

血漬
1)刷除織物表面多餘的污垢。
2)以冷水沖洗,稀釋污漬。
3)以"塑膠"材質水桶製作浸泡液,大約1加侖(3.785公升)的冷水加入1/2瓶蓋(大約25c.c.)的TideR Liquid。讓衣物至多浸泡30分鐘,以"白色"毛巾加壓,使衣物完全沒入浸泡液中。
4)加入1瓶蓋(約50c.c)2的TideR Coldwater在冷水中清洗。
5)如果還有污漬殘留,請在衣物乾掉之前重複上述步驟。


咖啡/茶
1)以冷水沖洗,稀釋污漬。
2)以"塑膠"材質水桶製作浸泡液,1加侖(3.785公升)的冷水加入1/2瓶蓋(大約25c.c.)的TideR Liquid。讓衣物至多浸泡30分鐘,以"白色"毛巾加壓,使衣物完全沒入浸泡液中。
3)使用TideR Liquid前,倒出Tide覆蓋污漬,然後靜置20分鐘。
4)加入1瓶蓋(約50c.c)的Tide於溫水中清洗。 Try TideR Powder. 或者 TideR with Bleach Powder.
5)如果還有污漬殘留,請在衣物乾掉之前重複上述步驟。

....等汙漬的清潔方法~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哦...

不過~我發現其實不管任何汙漬,就把汰漬塗在髒髒的地方再丟到洗衣機洗,應該都會清潔溜溜

實在是太easy了。。。

(我真是太沒有品牌忠誠度了,馬上整顆心都偏向汰漬了,完全忘了XX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