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加了蘋果泥~結果頡少爺的便便居然是成形的...
嚇的媽咪我趕快停掉蘋果泥
看看家裡的食材~有洋蔥耶!
那就來個洋蔥泥吧!  


把洋蔥脫衣服....


我只用了半顆~
切小塊


再送進電鍋蒸熟


接著再打泥~~~






就OK啦~~~看起來好像水梨泥哦...
熱熱的洋蔥泥吃起來不刺激,而且甜甜的哦


但為了怕小頡不適應
所以我每格冰塊只放5CC
這樣才方便我控制洋蔥給的量


第一天就吃20CC的粥+5CC的洋蔥
頡少爺挺捧場的~總共吃了20CC耶.
看樣子他也挺喜歡洋蔥粥的

但你的表情可以愉悅一點嗎??


哈哈...這次就簡單記錄一下~~~
等過幾天我決定來試試爺爺的愛心→黃帝豆  (爺爺自己種的唷)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