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在放育嬰假的時候
雖然是個閒妻涼母(?)
但該做的家事 人家還是有乖乖的做
只是廚房厚....真的是有點麻煩耶
因為幾乎天天都下廚
有小baby的媽咪一定知道~
要煮頓飯像在搶時間一樣
要趁小人睡覺時快點處理好食材
下鍋時 又要小人配合不吵鬧
煮頓飯+洗碗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有空再去管噴到油的瓦斯爐和油網
所以....在日積月累之下...
那個油汙實在是有夠恐怖的......

因為家裡有小寶寶的關係
我實在是不喜歡化學成份太多的清潔劑
(都換成了痛恨化學的xx工坊或是用小蘇打粉清潔)

這次irene發現毛寶竟然有出【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在還沒看產品介紹時,光看名字就覺得應該和"小蘇打"有關係
我個人覺得小蘇打好用又天然

看了產品介紹~
【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是唯一添加天然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
及環保天然植物洗劑配方的環保清潔劑
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
天然環保配方不造成環境負擔,安全又環保!

那當然要來試試囉^^
 

先來看看irene家的瓦斯爐台
看起來好像還好厚....


把有的沒的配件拿掉就發現.........
矮額~好油好髒
(離上次清瓦斯爐台應該也有一週了吧...or更久...)


這時【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就給他噴下企


噴噴噴!尤其是有油漬的地方給他噴多一點!


厚厚........我幾乎噴滿了.....(噗!)
在使用清潔劑時,我超怕有難聞又嗆鼻的味道
可是我在使用這罐超蘇打時 我居然不戴口罩也不覺得難過
反而有股淡淡的香味~
原來他是採用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植物淡淡清香。
而且我也沒戴手套~
因為他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環保。
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等待5分鐘後~~~
泡沫有點變色囉...


來看看效果如何??
用抹布給他擦過去...
哇!不錯!油汙不見了耶!
but 水鏽(圖中焦黃色的地方)就聞風不動,一點都沒有要消失的意思
(看樣子這瓶是對油汙比較有用啦~)


給他擦擦擦!

都不用很用力哦~只要擦擦抹過去幾次就好了!




哇! 真的清潔溜溜耶!!!


看!那個水鏽真討厭>"<


不過其他地方真的好乾淨哦~
重點是! 用手指摸,一點都不油耶!!!


wow~還我一個乾淨的瓦斯爐台了!


那些有的沒的配件再擺回去
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


有迷有~~~~~~~
(說真的~使用了3年的瓦斯爐台能這樣乾淨,我就心滿意足了)


旁邊的流理台也順便噴一噴 擦一擦
oh! ya! 乾淨溜溜!


剛剛那些都還好....只是小意思

接下來要看看這個可怕的集油杯
(通常這種東西我只有在過年大掃除時才會想要清他)
(但今年因為忙baby~所以我也忘了清....)
你看看.......好可怕哦.......
看起來超厚重的油汙(我炒菜都固定用1邊的瓦斯爐,所以只有1個很油)


我以前在清這個集油杯時,不知道可以先用報紙先把廢油刮掉再清會比較好清
我那時就直接用水先把油沖掉,然候再用菜瓜布刷
媽丫........搞的手非常的油,洗了n次的手依舊覺得黏黏油油的
而且集油杯也洗不乾淨
而那塊菜瓜布我直接把他丟了...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so~以上重點就是.......先用報紙把廢油先刮掉吧!!!!


接著就是把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給他噴噴噴


因為這是屬於重油汙
所以我讓他靜置久一點
讓油汙完全溶解
通常是5分鐘啦
但我放了約半小時(趁這時間我就是先擦瓦斯爐台囉)
泡沫都變黃了


接著就直接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囉!!!!
哇!!!  天丫~~~
這是剛剛那個又油又黏的集油杯嗎??
大變身耶!!!
好乾淨哦~





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重頭戲來了!!!!!!!!!!!!!!!!!!!!!

OH~MY~GOD~~~
油膩指數破表了!!!
雖然櫻花固定都會送油網(讚!)
但...輪家並沒有每年都換
因為換這個實在是太麻煩了呀!
除了很油很黏很難清之外
竟然還要用到螺絲起子→一整個懶...也太麻煩了吧!
SO...好吧!我真的忘了多久沒換了...
所以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自己也有嚇到...


這個油網哦........
當然不是我拆的
這種粗重(?)的工作當然是叫老公出馬



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給他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丫是不用錢的嗎??)
(是的!這是體驗嘛.......當然是不用錢的)



老公真的給他噴很多柳~~~
看看那罐超蘇打只剩一半了....


因為這是超級重油汙
我至少讓他靜置了1個多小時吧!
(趁這時去洗個澡,哄哄BABY,擦個地板...)


好啦~1個多小時過了....
我們來看看.......

噁!這就是溶出來的油..........
好可怕哦........


接下來準備洗刷刷啦...


在一陣刷洗後~~~喔!有變白哦.......


來!看看!!!
這是刷洗過後~~~
還是有點黃黃的厚
(不過乾淨許多丫!)

我想這個超級油汙實在是太頑強了!
但......誠如我前面所說~用了3年的廚房嘛....


能變回原本約8成新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棒了!


看起來也是乾淨清爽丫!讚!


體驗完這瓶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食用級小蘇打+草本植物配方
清潔廚房變的好簡單哦~

而且其實在每次炒完菜順手把油漬擦掉的話會更清鬆!
(BUT有時就是懶咩...)

總之~天然A尚厚......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毛寶的網站看看唷(點以下圖片就可以連結了)
而且還有試用活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報名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