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
irene出現在星巴克.......(轉圈圈)
天曉得這是媽咪多麼多麼小小幸福的時光丫!!!
因為自從懷孕後到現在(哺乳)
咖啡早就被我列為違禁品了...
雖然很多資料顯示哺乳期間喝少量,或是寶寶不會特別興奮,喝一點點是沒關係的
但媽咪還是很乖~都不敢喝咖啡
但這天因為老公要保養車~等很久
就來到了tiger city逛逛
順便在星巴克坐坐~享受我的悠閒時光啦!!!


小傢伙很識相的睡覺(?)
哈~~~總之~讓媽咪可以悠哉悠哉的坐在星巴克發呆...
(輪家忍不住點了一杯低咖啡因的星冰樂)
真是太幸福啦.......
(等解禁時,我一定要每天來一杯中熱拿鐵)


小小手......(等以後會變的比我的手還大丫,好難想像)




睡著的小天使~




醒了~當然要跟媽咪來拍照留念一下囉~~~


還好我有帶他的新玩具~香蕉...





頡:好吃好吃~~~~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很像....................丫丹...(噗!有沒有像??)




來逛百貨公司怎麼可以沒有戰利品咧??
(是說~有了小孩後,媽咪對自己的東西購物慾瞬間降低)
老公送了我一咖PORTER包
打折下來蠻划算的耶~
容量又大,很適合當媽媽包哦(可惜只能肩揹)


改天塞滿東西後再來拍一次

而且~裝包的購物袋也很讚耶!!!


謝謝老公的禮物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