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是兔寶寶~我愛吃紅蘿蔔


繼菠菜勉強吃5天後
再加上又回台北4天(只有1天有吃粥)
停頓了幾天副食品

媽咪決定要來試試紅蘿蔔了~
作法:
1.紅蘿蔔洗淨削皮→切丁(比較快蒸熟)
2.放入電鍋蒸(我外鍋放1米杯的水)
3.打泥(一開始我沒加水,打起來好黏哦,加點水再打會比較好打,紅蘿蔔泥也比較滑順)
(這次我就不過篩了→要開始讓頡少爺吃有口感的食物)
(所以連同米粥我都煮大約6倍粥再隨意打碎而以~讓粥是有顆粒的感覺,而不再是糊了)

1根中型紅蘿蔔大約可以打成200cc的泥


一開始我不知道頡少爺會不會喜歡紅蘿蔔泥
所以還是用二個容器裝(1個是粥,1個是紅蘿蔔泥)

↓這是後來才混和的紅蘿蔔粥
  
一開始我先讓頡少爺試"純的紅蘿蔔泥"
咦~他好捧場哦...
吃了一口馬上又張嘴想吃第二口
哈哈哈!!!!!!!!!!!(好開心哦~轉圈圈)
 
我自己也有吃~甜甜的,很好吃耶!
後來我再慢慢混粥 頡少爺也吃的很好
有時就一口紅蘿蔔泥
下一口則是粥
再下一口則是紅蘿蔔粥

我發現他都可以接受耶
嗚呼!(對媽咪而言~真是超開心的)

頡:紅蘿蔔好好吃哦~

這次目測
下午2點大約吃了紅蘿蔔10cc+粥5cc
晚上7點也差不多吃了紅蘿蔔10cc+粥5cc

雖然沒有吃很多~但第一天就肯賞臉 真是太棒了!!!!
(媽咪也太容易滿足了吧.....(笑)

未來的一週也繼續加油! GO!!!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