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燈會雖然在鹿港
可是我們卻跑到了台北
和老媽老弟老妹約在國父紀念館
(話說~我快10年沒去國父紀念館了...)噗!

人實 在是有夠多的~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灰濛濛的天空
雲霧很重~
呵~101像聶立在雲裡一樣~
  
嘿嘿....帶小頡來看看外婆.丫固和小丫姨
 
人那麼多~再加上帶個小人兒
所以只是走馬看花而以~~~
來看看還不錯的作品吧!
(國小組第三名~好厲害耶!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強嗎??)
 
真不虧是第一名~好細緻的花燈哦~
 
呵呵~小頡生平第一次看花燈(剛睡醒 呆呆的...)
 
其實..........這才是來國父紀念館的目的啦
要來大啖帝王蟹囉....(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唷)
 
哇哇哇!!!有沒有看到~~~那肥美的帝王蟹^_____^
來這邊就是要狂點帝王蟹&其他海鮮
吃到飽就對啦!!!
 
可以點二種湯底~
當然這邊不只海鮮可以點,還有其他肉類也有
以海鮮來說~食材都蠻新鮮的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客人竟然沒有坐滿耶




晚上一樣是住摩鐵~
雖然有點累,但還是讓頡少爺游泳兼洗澡

頡少爺超high的~
好開心哦...
我忘了我跟他玩什麼~但他就一直狂笑
哈哈....
 
(媽咪大素顏~~~~~~快打馬賽克)
 
 
頡少爺真的好愛玩水哦~
 
嘿嘿....順便洗頭
 
頡 : 嗚呼!!!我最愛游泳了


but.....這個泳圈我覺得再過一陣子頡少爺就不能用了耶....
(小孩子在長大好快哦)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泡湯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