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陳小頡滿四個月囉

話說麻咪在好久以前就肖想著...我要來玩收口水的遊戲啦!!!(真是個幼稚的媽咪)


原本是想買超ㄏㄤ的吉尼甜果子的收涎餅乾

but...不便宜咧~12片訂下來也差不多要500大洋左右(有嚇到麻咪)
所以決定用mister dount的迷你5Q
可愛又便宜咧~~~呵呵

準備道具~2盒迷你5Q(人家說要掛12個,但我想10個也沒關係吧...十全十美嘛)、緞帶


呵~小小的5Q,給小人兒掛剛剛好...


感謝今天來參加的celine丫姨、suo賢伉儷和最佳攝影師 缺姨
(咦...爸拔咧???   爸拔在上班啦....)


丫小頡你是怎樣...像無尾熊一樣黏著媽咪....(很陶醉的臉哦~~~)





















話說....小人兒超不受控制的呀!
還沒開始就先把甜甜圈捏扁
巧克力口味的碎了滿地
小人兒又像蟲一樣一直扭動...
手忙腳亂...
(所以超快速的收涎...大概10分鐘內結束吧~)
因為用錄影,所以沒拍到多少照片咧,改天再PO影片(我想...要等我的威力導演重灌好XD)


小頡還偷舔了好幾口...
(這傢伙的第一口副食品竟然獻給了巧克力~暈

就說小人兒超難控制
已經開始不爽了!!!




閃閃淚光~~~



快快快!
快點拍~




(這張我故意弄的啦...焦點放在主角和攝影師啦~呵)


呼!非常快速的收完涎(丫到底是有沒有收乾淨丫....)
小人兒真的累了........
一整個只想黏在麻咪身上
(os:有沒有看見小人兒換衣服了...因為剛剛那件沾滿了巧克力>"<)


小缺~好愛你拍的以下這二張丫~~~有潛力哦...未來的大攝影師
(拍謝~我後製了...)



加映~~~在收涎前~~~小人兒的心情都超好的呀!!!
(為什麼.......關鍵時刻總是大爆走)


心情好的咧....









喂~你的壯壯腿...
(缺姨:超強朝天蹬!)




因為收涎這天實在是太混亂了~~~小人大鬧場
所以隔天爸拔決定要來補拍照片~呵
厚厚...有了昨天的經驗

這次媽咪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1.把小頡五花大綁(沒有啦~用肚圍把手包起來...)
2.在玻璃桌上擺月亮枕(上面還要鋪上浴巾哦...)
3.小人兒改圍大條的紗布巾

哈哈!!!我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有昨天的慘況~~~


因為只剩5個小甜甜圈(其他都被捏扁了)
就來個不一樣的綁法


小頡好無聊的感覺...(還好還肯讓我綁...)

呵~又來了...但這次沒有要收了,只要拍照


這小子....一看到甜甜圈...
竟然口水成災......
丫咧~昨天不是收口水了嗎???



GOD!!!有沒有這麼誇張丫.....口水...口水...



哈哈....這算成功的收口水了嗎??




順便貼一下成長記錄表
4M
體重6.4kg
身高64cm
頭圍41.5cm


陳小頡 恭喜你又長大囉~~~
要平安、健康、快樂、聰明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