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最近的心情了
主要是在家帶寶寶  ↓就是他(陳小頡~小頡現在幾乎很少臉漲紅變小龍蝦,決定開始都叫他小頡,讓他知道我在叫他^^)


說忙也很忙 說閒也很閒
每天就是 寶寶-家事-煮飯-寶寶洗澡-哄睡
大概要等到寶寶熟睡後
我才有空打開電腦慢慢看些文章、整理照片、寫寫網誌、逛逛網拍
為什麼鎖事這麼多~這麼忙,我還是堅持要隨時幫寶寶拍照並記錄下來
因為我覺得人的記憶是很靠不住的
瞬間的感動 若不凝結起來並記錄於有形
不用幾天 其實很快就忘了

你問我...還記得坐月子時 小頡的臉嗎?
說真的....有點模糊了耶!!!
不是我健忘
而是小孩在長大真的好快哦~(尤其現在又是成長衝刺期)

我現在再回頭去看小頡初生時的照片
↓剛出生1天




跟現在(快3個月) 真的差好多...



我很慶幸還好我有隨時記錄著小頡的成長點滴
因為時間過了 就回不來了
但記億卻可以永遠保存(只要無名和我的電腦不要當掉)

我希望在小頡長大後 這些記錄是一份甜美的禮物

JUST FOR YOU~ MY BABY


寶貝~要平安、健康、聰明、快樂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伴你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