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9 AM3:23 陳小寶終於出來跟大家見了~HELLO~

其實陳小寶的預產期是7/28
只是7/18時 IRENE從中午就覺得怪怪的
平均十分鐘宮縮一次 而且後腰非常的酸
於是等到下午三點就按耐不住 打了電話問婦產科護士
結果護士請我直接去診所讓醫生看看
當然~在出門前IRENE就趕快洗頭洗澡了(因為若真的生了,那就得忍耐一個月不能洗頭耶!!!)
這時Y先生還在上班~我只好自己搭小黃去診所

到了診所~先去測宮縮頻率
護士在我的肚肚綁上偵測器,大約要測個半小時吧
我記得我是從下午四點半多測到五點多~



宮縮頻率會記錄於紙上
只是醫生原本看過我的記錄後~叫我先回家等看看
但過了二分鐘醫生又說來內診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內診~子宮頸開了2公分(不過這時還沒什麼痛感)
醫生又說~妳先去吃個晚餐,散個步,等一下再回來測一次
想到快生了,我馬上去附近吃了麥當勞,還喝了大杯的雪碧~哈


吃完晚餐~馬上call老公一下班直奔診所
老公就陪著我又再測一次宮縮頻率
這次躺的可久了~
宮縮頻率愈來愈頻繁 
紙上的二條曲線,下方是我的痛感曲線,波段高點就是覺得痛的時候
愈來愈密集 愈來愈痛
護士不時來內診 大約晚上十點 護士就說開3公分了~準備住院
老公一聽~馬上回家拿待產包(這天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在開4公分時,我問護士何時才不能打"無痛"
護士說到了5、6公分就不建議打了
我問護士那會建議我打嗎?
護士說很多媽媽在開1、2公分時就哀哀叫~但我都4公分了,還沒什麼異樣,護士說要打不打都OK,看我自己
聽了護士這番話 我心想~好像也還好嘛~
我還蠻會忍痛的
那就不打無痛了,還可以省6000元!

時間大約到了11點、12點~厚!!!!!!!痛!!!!!!!!
護士說大約開了6公分~快7公分了
天丫!!!好痛!!!
很想把身體捲起來,但護士說不可以,這樣會影響
大約每1分鐘痛一下~很痛就大力握床邊 不痛就休息
不過~我發現拉梅茲呼吸法根本就忘光光

護士又來內診~~~內診時我痛到大叫 超級痛丫
開了8公分~
這時我開始痛到發抖~無法克制的抖動
老公已經等到睡著了~
我超後悔沒打無痛,不過現在已經來不及,只好繼續忍耐到10公分
別說睡覺了~我連休息都沒辦法
只希望這種痛楚趕快消失
痛到我連握床把或老公的手都不夠,我只好緊握著吊點滴的鐵握把(鐵製的夠硬,我才能分散力量丫)

到了9公分~我已經胡言亂語在亂叫了
一直跟護士說~我不行了!好痛!救命!
護士幫我內診時,我印象中我快朝護士打下去了,手一直亂揮@@
我一直說我好想大便哦~
護士內診完馬上就叫老公推我進產房
教我怎麼用力

進了產房 其實發生什麼事我都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
只記得醫生和護士一直叫我用力
老公也幫忙抓住我
護士好像也用手肘推我的肚子
只能說~那十分鐘像十小時那麼久
很痛 很暈 有點靈魂快出竅的感覺
真的是...很想別人給我一刀還來的痛快丫

老公說十分鐘內就把陳小寶生出來了~
我只覺得很痛很痛 突然有個東西從身體滑出來後 就變的好輕鬆
不痛了~肚子扁了~
我~解~脫~了~

整個虛脫~超無力
但身體卻還是抖個不停
護士說因為一直在用力 肌肉用力過度了
等醫生幫我縫完傷口到推出去恢復室的一個小時 我還在抖....

呼~以上是生產實記~到現在我還覺得是惡夢耶!!!

不過休息一個上午後,下午就可以下床走動了~這也算是自然產的好處

重點是~看到小寶這麼可愛~
生產的痛就忘了~

小小的臉~小小的身體
會動、會呼吸、會哭
好奇妙~~~

這是我的baby耶!!!
之前還在肚子裡的baby~~~
好可愛~好古錐~好漂亮

媽咪的寶貝~陳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