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當然是血拚日啦~
又來到了號稱西門町的竹下通晃晃



這個地標不陌生吧~~~
大眼睛...


在剛開始逛我就在這家賣飾品的商店敗了好多
因為都好便宜丫...(只是蠻多都是made in china)
像項鍊也才一百多台幣~當然要下手囉...


這件毛毛大衣更是誇張的便宜耶...
才日幣1050元~馬上下手
 

還有同款的雪靴~也超便宜
我當然也一起帶囉~~
而且我原本的靴子實在是讓我的腳快斷了
馬上換上這雙軟軟的雪靴~才能繼續我的踩馬路之旅


 


 


 


 


 


 




很有人氣的可麗餅~


這次想吃甜的~點了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口味~好吃













也買了porter(tokyo)的小錢包給老公和老弟






中午是吃廣島燒
原本想點吃到飽的餐~但...看不懂也不會說...
就單點套餐



不然吃到飽超划算的
90分鐘才1060日圓


點了店家推薦的廣島燒
料看起來好多哦...




當然是要自己動手啦~
先把大碗裡的料拌一拌後放到鐵板上煎
再放上豬肉片


等一面熟了之後~先在鐵板打顆蛋
再刷的用鐵鏟翻面蓋在蛋上面
這可是要考驗技巧的~
要翻的漂亮可不容易丫


等另一面煎熟後~在正面的地方擠上美奶滋及灑上海苔粉後
就可以吃啦~~~




吃飽我就好想睡...
但我下午的目標是H&M






只是我沒在H&M看到喜歡的衣服說~真可惜


倒是在forever21買了不少飾品(忘了拍照~改天補照)

晚上因為老公想去宅男的天堂~秋葉原


晚餐直接在秋葉原打發~
老公的豬肉套餐


我的麻辣豆腐鍋~吃了都暖呼呼起來了(因為外面室溫也才5度左右丫)


秋葉原的街道上到處都有這種........(難怪是宅男的天堂)


好可愛的7-11紙箱公仔~老公超想買
可是他沒貨了...殘念




在新宿超美的聖誕燈飾~~~




今晚宵夜~~~
很綿密濃厚的布丁耶...不像統一布丁QQ的~而是很綿很濃...好好吃哦


老公的炒麵~他說吃起來很像廣島燒


我的明太子飯糰~


老公真的很愛喝日本的酒耶~
今天是梅酒...


每天回家腿就像快斷了一樣...真的!
建議大家還是穿一雙好走又舒適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