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寺廟之旅~因為預計要去【水天宮】→祈求安產的寺廟  、【淺草雷門的觀音寺】、【淺草附近的神社】

先來看看star hotel的早餐吧~
日式和西式都有~這天是吃日式早餐~有粥、配菜、山藥泥
 

白飯也有~超好吃的飯
 

醃漬小菜~日本人都吃很重鹹耶~~~只要一點點的小菜 就幾乎可以配一碗粥了~
 

老公很愛山藥泥~但我不愛~吃起來黏黏滑滑的
 

算是蠻豐盛的~
 

也有水果哦~
 

準備出發去水天宮


要到水天宮的路上~有賣好多點心、菓子~
 

今天有活動咧~


開始有寺廟的感覺




 

水天宮是日本超有名的祈求安產寺廟
為了兔寶~我一定要來參拜參拜




這隻狗狗就是水天宮最具代表性的象徵~
狗媽媽守護著小狗狗


要求安產要來摸摸狗狗的頭和小金球哦~小金球上面有時辰
只是我看不懂說明~不知道要怎麼摸 所以就亂摸一通啦~
反正...有摸有保佑啦


還要去許願祈求兔寶~平安、健康、聰明


有很多守護安產的御守和其他產品哦~


我是買安產小布御守~2000日圓~不便宜,但只要兔寶能平安~那就花了!!!


也買了一個祈求安產的小物送朋友~希望他能順利懷孕並安產


好多爸媽都來排隊買安產御守~


還要寫上自己和寶寶的名字
只是我寫英文....那個承辦小姐應該看不懂
就沒幫我寫在我買的安產御守紙片上了~


純正日式的寺廟~
很寧靜 很舒服的感覺~










這也是儀式之一~


有一定的步驟唷~
但我忘了,只是現場有圖解~照做就對了~
只是當天氣溫很低 大約只有五、六度吧!
那個水超級冰的呀!!!
我的手被凍的好僵~而且還要喝~真的很冷!!!




祈求完兔寶平安健康後~就要去下個點【淺草雷門】
途中看到了在日劇中出現的很有名的重盛人形燒


忍不住買了幾個來品嚐






裡面包著好厚實綿密的紅豆哦~~~
而且......爆甜!!!
連愛吃甜食的我都覺得好甜~
老公更是勉強吞進去
果然~日本人口味也很重丫


還在人形町閒晃


午餐就隨意找間小店吃吃~


因為早餐吃很飽~所以中午只點了章魚燒~~~
口味跟台灣的好不一樣
比台灣的章魚燒口味更重更香 章魚燒更大顆




東京的最新地標~天空樹 sky tree(比東京鐵塔還高呢)


我們又來到了淺草雷門啦~~~~


之前沒進淺草寺拜拜
這次一定要來拜一下






五重塔








日本人也很愛把御守過香~或是把香(煙)撲到自己身上耶~
(我也有樣學樣...)








祈求~兔寶平安健康聰明


在觀音堂旁邊就有個神社~也要去看看囉


日本的神社真的都好安靜~大家也都很守秩序 不會大聲喧嘩


許願








醬油丸子~~~看起來好好吃...
但第一口吃下去差點吐出來~鹹到爆!!!!=*=
還好第二口之後就開始會回甘...


在仲見世通亂晃~
這是大盜伍佑衛門




因為都在走路~兔寶在跟我抗議了
所以我也沒買什麼
反而走走停停 一直在休息~


最後只買了最右下角的那隻小貓貓零錢包囉


晚餐時間我忘了吃什麼~
以下都是要回飯店時順便買的宵夜~~~
老公的啤酒


草苺~好甜好好吃唷


奇異果優格~在台灣都沒有~超好吃的~還是期間限定哦


飯糰也好好吃~


老公的泡麵才正點~~


這是泡麵嗎??
超多料的!!!
肉也很大塊





今天的寺廟之旅結束囉~~~
兔寶~~~你一定要很平安、健康、聰明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