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純黑與純白的世界中     沒有 灰。色。地。帶

作品名稱: 黑與白  
  造型靈感來自於黑與白 誇張的線條表達
  強烈的對比與線條 充滿普普風和後現代的美感
  誇張摩登的髮型









拍攝地點/ 台中 聚奎居
  攝影/ MR.Y(Clark Chen)
  模特兒/ alin
  造型/ 堤那(tinabelle)




拍這個造型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了
當天的聚奎居下午時 來了好幾組外拍人馬
只見大家對我們都超好奇
畢竟實在是...太顯眼了
這套同樣也是要有很殺很酷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眼睛都快瞪成鬥雞眼了
再加上天氣實在是熱的不像話
白色的唇彩和黑色指甲油都..."融"了
真的!不誇張...
而且對攝影師來說
純黑與純白 是很難拍攝的
打光實在是不好打
左打右打 超級難喬光線
真是辛苦MR.Y和提那了
之中當然是發生了一些插曲
不過大家都是求好心切
just OK
在經過溝通協調過後
拍攝出來的成品也是很讚的唷^^

相信大家對提那的創意及功力又見識了一番
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我以前都走甜美氣質路線嘛~
完全不相信自己也可以這麼"後現代+普普風"
被蚊子叮的大包也算是值得了~~~
ps.聚奎居的蚊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竟然不怕歐護
大家去拍照 一定要做好防護噢
不然...像我這種易過敏體質 
只要被叮上一口 就慘了~~~
必定要腫個一個星期+黑色素沈殿N個星期>.<
(還好有好作品 不然我就要哭了啦...)

更多黑與白的照片(請點)

提那的部落格(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