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表情     舞動的花火 釋放著熱情的靈魂

作品名稱: 花火舞妓   
 
造型靈感來自於藝妓  堤那用新的詮釋與想像來創作
新和風藝術
神秘的舞妓 顛覆傳統藝妓的形象








拍攝地點/ 台中 聚奎居
攝影/ MR.Y(Clark Chen)
模特兒/ Alin
造型/ 堤那(tinabelle)


這次跟提那合作完成此作品
真的覺得很開心
準備期至少有一個月左右吧
包括提那要準備所有的配件、服飾、彩妝、造型...等等
 (還特地準備我的尺寸,真的揪感心A)
 
而且還要找地點,找了許久,決定在烏日的聚奎居拍攝 
MR.Y也很辛苦
當天扛著重重的攝影器材包括閃燈、棚燈、鏡頭、腳架。。。
整個就是玩很大

當天早上七點就開始化 花火舞妓 這個妝
看著提那把我的臉打白 再黏上紅色飛舞的假睫毛
心理想說...哇噻!這是我嗎
好不容易完成妝了要開始造型
那顆頭...就是那顆頭... 
提那可是加了一陀又陀的假髮+一堆哩哩扣扣的花朵和配飾
哇咧~~~超重的耶!
 不過看起來就是超屌超有氣勢
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哈哈!!!走在路上可是很嚇人的! 

其實拍攝時 也不輕鬆
除了一些不協調的肢體動作外 (肌肉超用力 回去後都爆酸)
 我的唯一表情只能"不笑"
 厚~天丫~這比拍任何的人像外拍的累 
叫我不笑 實在是很痛苦
 (提那竟然還一直搞笑....我都快笑出來了) 

而且還得忍受當天炎熱的天氣和煩死人的蚊子
再加上要有"花火"的感覺
我們還買了超大支仙女棒、五色煙棒和蘋果棒

在試拍的時候
媽丫~蘋果棒實在是太可怕了
煙火噴的好大
我又得拿在手上
實在是很皮皮挫耶...
 試了幾次 煙霧又很大 
最後決定用仙女棒 
因為線條比較細 畫出來的弧度也很棒哦~~~ 
在諸多不便利及辛苦的環境下
終於完成拍攝

看到成品 覺得超開心的
因為效果超好
真的很謝謝提那超高手藝的化妝術和MR.Y的拍攝
才能有這種"特別"的作品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唷!!!

 ps.當天提那的學生"芳君"也很辛苦唷,超貼心^^ 

順帶一提,為什麼會想拍這種藝術人像咧

主要是~提那她想跳脫現在的台灣婚紗市場
以往都是化美美的新娘粧
很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
突破、創新

想要有不同風格的水水(新娘)們
歡迎找提那唷

提那要開始經營另類婚紗的市場
也期待各位都有很特別很特別的回憶與經驗唷^_________^ 

提那的部落格(請點) 

更多的花火舞妓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