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真是行程滿檔
第一次在高雄過年~
先從台中-->高雄(除夕&初一)
初二回娘家 我當然也一定要回去囉~~~
只是老媽他們全都回阿嬤家過年了~
所以我的回娘家就是回阿嬤家(高雄-->嘉義)
吃完午餐 初二下午又趕回台中休息一下
因為我超想去採海芋的
所以決定先養好精神
初三一早飆去陽明山要採海芋
弟說仰德大道有交通管制 一定要在八點前就上去
天丫~~~這...拚了!!!
和老公在初三凌晨五點半就從台中出發到陽明山
呵~在七點半左右就上到了陽明山了~~~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氣溫約16度
還好~不會太冷
我們的目的地【苗榜】(聽說這間的餐和海芋都不錯)
因為太早到了~苗榜還沒開咧~
不過老闆娘人很好 先叫人開門讓我們進去採海芋

哇!!!好美哦~~~一大片一大片的海芋田
白色的浪漫花海~~~美呆了!!!

我超超超喜歡海芋的

比起玫瑰 我更愛海芋
白色的花朵 就是超有氣質

咦~這個白色的"花"也很美耶...

不過~哈哈,我誤會了!!!
這是"菜"~是"觀賞用高麗菜"
哈哈哈...

唷呼!!!開始採海芋囉~~~入園是100元,不過可以採6朵海芋哦~
好棒哦!!!第一次採海芋耶~~~

自己採的果然不一樣~
老闆娘說我們很幸運
前幾天都冷到爆 氣溫只有7~8度
今天我們來有16度 真的很適合來採海芋

呵呵~~~我可以採12朵耶~好棒好棒!!!
今天真的好開心哦~~~
也謝謝老公不辭辛勞的開車載我來採海芋哦~~~^^



更多【白色之戀-海芋】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