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薰衣草森林
我搭著二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一窺美麗的紫色花園
今日的探險家:阿佑-->MR.Y、我、yoko、小曹
在氣溫攝氏7度的山上
一樣要元氣滿滿

寄了張幸福明信片 給【知己】(秋~收到有沒有感動丫???)


也寄了張快樂給我自己
祝自己未來的每天每天都要很幸福快樂


每次來都想 玩泡泡


也一定要和大熊熊拍照


喜歡"二個人在一起"


到處充滿愛情的氣息


也有祈福小天使 為大家祈福
只要許個願 願望就會實現哦


我的願望
hope everyone have happiness and loves



滿滿的心願
心 誠 
願望一定可以達成的


今日探險家:yoko & 小曹



就要大聲說出來
你~今天和你最愛的人說了嗎?



有時
簡單
平淡
就很美好

看不到日出
看看夕陽也很棒




看似平凡無奇
卻有著深深的感動與甜蜜

更多的【紫色夢想-薰衣草森林】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