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ONEY MOON~東京 DAY3 (12/3) [澀谷SHIBUYA]

第三天的原定行程是 六木本 和澀谷
不過考量到時間上的問題
所以決定只逛澀谷就好了


在新宿王子飯店外的幸運祈福鐘
那個時間全日本幾乎都在瘋"樂透"之類的
好像最高獎金有3億多
買了彩券的人都會來敲一下祈求中獎的鈴
(呵,不過我沒買啦~敲好玩的)


準備要坐車去澀谷囉~~~
到澀谷還蠻便宜的
一人只要150日圓
(若不是一天要跑很多地方的人 建議真的不用買一日票 這樣比較省錢哦)


到了SHIBUYA了
必看景點當然就是【摩亞像】和【忠犬八子公狗】



那些景點都在澀谷車站附近而以~好方便


來澀谷必看的 摩亞像


這是摩亞像的背面~好像哭泣的臉哦


地球上的孩子


來了來了~這算是澀谷的地標嗎
忠犬八子公狗像



在東急百貨前有輛小火車
裡面展示著澀谷的歷史哦


和車裡的老伯伯一起照相
(他應該是管理員之類的~人很親切哦)


澀谷也有 DISNEY STORE耶~
這次的行程沒排到東京迪士尼
逛逛DISNEY STORE也爽~哈!


這條路叫西班牙路
是條很有人文藝術氣息的道路哦~
建築物也都好特別


咦~~~居然也有台灣料理耶...


看著日本版的台啤
感覺怪怪滴~~~
(印象中~蘿蔔糕  被翻成 大根餅)
感覺更怪...=.=


不過呢~都來到日本了~怎麼可以吃台灣料理
我的目的是這家「若狹家
超小的店家 只有一排座位(大概也只能坐6個人吧)
不過生意很好哦~~~


有各式的料可以自由搭配
我是點碎鮪魚肉+鮭魚+鮪魚赤身
超好吃的~魚好新鮮哦~


老公點 鮮蝦+明太子+鮪魚
哇哇哇...明太子超讚
粒粒分明又鹹鹹的
我在台灣超討厭吃烏魚子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日本的明太子超好吃的
很下飯~一口就愛上了


澀谷的街道也有這種美麗的景致


當然也有超"激安"殿堂
顧名思義
激安=便宜
(我覺得有點像小北百貨的感覺 但東西超多元化的 有雜貨、化妝品、電器、衣服...啥都有)


呵~免不了又敗了一些
(FANEL洗顏粉不是在激安殿堂買的,是在FANEL HOUSE買的,也很便宜喔~~~)


還記得很久以前流行的109辣妹嗎
事實上就是從澀谷開始的
因為這棟建築物就是109
在這邊出沒的~幾乎都是辣妹和美女耶~~~
個個穿著火辣也超正
為了愛美 就算氣溫超低 也是要出動短裙





呵呵~裡面也有KITTY館~
(店員說不能照相 我是偷拍的啦)
好多閃亮亮的KITTY哦~~~好可愛


連小鋼琴也閃亮亮~女生很愛哦


更有超多粉紅色卡娃伊的KITTY小物


呵~老公也買了一雙很嘻皮風的鞋~~~
拿出我的殺價絕招~
哈哈...帥哥店員有算我比較便宜哦...
(這雙好像日幣12000多吧~小貴)


來到澀谷呢~真的就是逛街逛街逛街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
為了繼續明天的旅程
也為了自己的荷包
一定要非常克制自己的意志力...
否則到時看到信用卡帳單 臉應該會綠掉吧^^"

更多的【澀谷】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