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ONEY MOON~東京 DAY2 (12/2) [表參道]&[竹下通]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逛太累了
竟然~~~睡!過!頭!!!
睡到早上十點半才起來

想說奇怪...明明就有用手機定鬧鐘丫...why會睡過頭...
原來是...我的手機是亞太系統的  
到了日本無法使用 也無法調整時間 當然就不會叫囉
而老公的手機雖然可使用 但因為沒注意到重新開機時 手機的時間會自動變為零點零分
所以...也是發揮不了鬧鈴功能啦~~~>.<  

原本規劃的行程整個大亂
索性將第四天和第二天的行程對調
第四天早上的築地市場也不去了!!!
今天就只逛 [表參道]&[竹下通]



不過呢~~~
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這是飯店的早餐~~~
小麵包、沙拉、果汁 、水果都有哦~~~
看起來雖然有點少 但以早餐的份量來說 剛剛好^^


另一種早餐~
土司+果醬+白煮蛋+水果+飲料


吃完早餐~
就先前往表參道囉~~~
直接搭銀座線即可,不須換車


地鐵站裡也有販賣部哦~~~



一出表參道,就會發現很多名牌店林立



這時的日本到處都是銀杏~
整條街道都是紅偏黃的銀杏葉
超美的^^


一整條街都是名牌店
不過呢~~~我還是別進去的好丫...
在外面看看就好了~
每棟建築物都別有特色哦~~
尤其是晚上 每棟建築物打上燈光 超美超讚的
(但我沒留到晚上 也沒拍到照片 超可惜的....)

LOEWE


另個角度看天空
當天氣溫大約只有10度
超冷的@@


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息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聖誕節耶...


SISLEY


LV


CELINE


FENDI


MARELLA


BELUGA


OMOTESANDO HILLS




許願吊卡


哈哈...好可愛丫~~~


SAMANTHA KINGZ
好特別的店面
其實店面很小哦~~~



爆冷的天氣
趕快買瓶熱飲來暖暖手
不過大約過十分鐘就不熱了
實在是太冷了


從表參道一路逛下去 約走個20~30分
就可以走到原宿竹下通

竹下通的入口就是這個有名的二個眼睛
以台灣來說
竹下通就相當於西門町
很多青少年都喜歡來這邊哦~
不但有許多流行服飾 而且價格也很親切


這間店好可愛
都是粉紅色的
而且右邊那個空間 竟然是舊機艙改裝的哦~~~

太冷了~趕快買個可愛的手套來載
日幣1050 YEN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因為不但好戴又可愛
重點是~有二層耶...若覺得手指活動不方便 
還可以把裡面那層脫掉 只戴外面那層手套
挺有巧思的...


嘻嘻....偷拍日本妹
日本妹都超會化妝的
我明明也有化妝,但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像素顏一樣...


竹下通還有個很有名的東西
就是~可麗餅
這間可麗餅好多人排隊
我也有買可麗餅 不過不是在這間
竹下通有好多間賣可麗餅的 
雖然不知道哪間最好吃 不過大體來說都不錯吃哦...


這是牛肉捲(不過我以為是熱呼呼的,沒想到是生的牛肉...)但是超好吃的


這是鮭魚捲~也是生的咧...


吃飽了

當然就要直攻我的目標
「松本清 藥妝店」

事先就調查了在藥妝店到底要買什麼
不過呢~當初忘了換算匯率
所以有些東西真的買貴了...T.T(功課作的還不夠多)
光是在這間店 我就刷了日幣二萬多元了呢!!!(整個失心瘋)


瘋狂血拼的成果

休足時間~超多人推薦一定要買的 不過我試貼之後 覺得~~~~太冰了啦...冬天貼實在不太適合耶!
DHC~日本超多的 而且很便宜哦~(這個就有划算到)
嘉麗寶的洗面乳~也是網友推薦必買商品 好洗又便宜(至少比台灣的專櫃價格便宜)
OK繃膠~是幫朋友帶的,他說就像膠水一樣 塗在傷口會形成OK繃的保護膜~很好用又防水(這個就幫他買了8條)
露露藥丸~也是幫朋友帶,聽說初感冒時 吃個幾顆 感冒就好了~~~也幫他買了8盒
●其他就是睫毛膏、粉底...都好便宜喔(當下的感覺啦~~~)


lycee藥水~網友推薦必買商品,藍色是消除眼睛疲勞,紅色是讓血絲消除 眼睛更黑白分明
嬌聯的衛生棉條~又是網友推推(我是好奇才會買的啦~~~~)
休足時間~也有出穴道貼布 不過還沒用過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面膜~隨便買一盒來用看看 感覺跟康是美賣的差不多
泡湯包~也是隨便買買 想說回飯店可以拿來泡看看
染髮劑~老公要買的 不過好像在台灣有看到這個牌子和顏色說
絲襪~感覺很細緻 顏色也很白


呼~血拚完了~~~
逛到附近的神社
(終於有種觀光的fu了)


竹下通真的很像西門町耶~~~
賣很多流行小物


呵呵~好懷念丫
其實這是在夾娃娃機裡的
你要想辦法把魚釣起來 才可換獎品哦~~~
老公花了日幣1200元 
厚。。。一隻魚都釣不起來。。。


從早上出門 到逛完竹下通 大約就晚上六點了
也差不多累
回到新宿 先將戰利品放回飯店 再出來晃晃

晃到了 新宿東邊的 歌舞伎町
有點像香港紅燈區的感覺
走在路上 隨時都有長的超帥 超像傑尼斯風格的帥哥來搭訕
可是咧。。。。不要高興的太早

因為他們是「男公關」!!!
這邊的夜生活可是很熱鬧的!


不過我們的目地是~吃晚餐
這間拉麵店很有名哦~~~
「博多天神」



外頭有隻豬是他們的標誌
豬上面還貼"可以拍照
哈哈~好可愛丫


葱叉燒拉麵~超好吃的
麵好Q
湯頭好濃
叉燒也很夠味
好吃好吃。。。
(不過日本的葱好像很貴 我吃的是叉燒拉麵,也就是沒有葱的,就便宜了150日圓)



更多【表參道】與【竹下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