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當天真是辛苦了我的陪嫁們
淑吟
美麗



我弟
我妹
我的堂弟們



在等晚宴開始前
當然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囉~

【準備中】版



【正常】版



【搞high】版



呵~真是好玩
不過可真辛苦了我家人
因為爸媽他們可是一早就從板橋開車南下高雄呢~~~

一切準備就緒
該如何訴說自己的心情呢?
開心之餘又有些淡淡的不捨

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十年前的我
五年前的我
現在的我

每個階段 歷經的都不同
心境也不同

我想~我是有成長的

在未來的生活

請大家放心

我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