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8 南下【高雄蓮潭文教會館】

和淑吟約好在左營的蓮潭文教會館
因為老公準備要來飯店迎娶
為了避免時間太趕 我就決定悠閒地在左營過一晚
剛好那個星期在左營的蓮池潭也有萬年季

整個就是很熱鬧很喜慶的感覺

我的LUCKY NUMBER~717


可惜美麗不來跟我們一起睡~
超舒服的雙人大床

嘿嘿...這些就是我的嫁粧


有二個枕頭、一件棉被、二個大皮箱、帶路雞、母舅鏡

這是帶路雞~超可愛的


謝謝嘉蓉姐提供母舅鏡


哈!哈!!!!當然還有我的闖關遊戲囉~~~
新郎官~你等著吧...


==================================================================================================================

2008/11/29  

【待嫁】

我的新祕~小愛
我的婚攝~TONY
也是一早就依約準備前來




感謝小愛細心的幫我化粧~~~讓我變成美美的公主

我的白紗~大家都說超美超有氣勢~
月雲還幫她取名為"天使的舞衣"
超貼切的^^

完成囉~~~我的典雅氣質白紗妝
jennifer說我這個造型好像【張鳳書】
(有像嗎??)


背後也很美
個人偏愛【玫瑰】與【珍珠】


準備完畢~接著就是等新郎來囉^^

以上~~~新娘於左營的實況報導


【迎娶】

現在來看看老公家的準備情況
老公家~高雄縣彌陀鄉


大家都好忙~~~


呵~我的捧花


蔡媽媽幫老公戴項鍊~
老公整裝ok囉~~~


媒人也準備好了~~~手上拿的是"緣粉"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出發迎娶囉


老公os:我要來娶美嬌娘了


來囉來囉~~~


老弟也是要拿蘋果,請新郎下車


呵呵~~~我還在房間內不可以出去,老公要闖關成功才能看到我哦!!!
(不過我都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好想看老公闖關哦~~~)


嘿嘿...來吧!!!抽一隻


第一關是什麼??
【請湊齊66元並裝在紅包袋交給丈母娘】
呵~很簡單嘛...


快快快!!!66元...
(媒人阿姑說:為什麼不要600元...66元很難湊耶...)
哈哈~~~


呵呵~~~第一關 闖關成功!!!^^


第二關~請抽

【請問新娘小時候的名字是?】



「不知道....」
(快!偷偷問新娘的媽媽...)


好啦~~~老媽放水
那第二關也算過關啦

第三關~指定題:正式下跪求婚



老公一直傻笑...


呵呵呵...........................^______^(期待已久的)


................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老公.........


所有求婚的話都是阿姑幫你說了啦~~~
臭老公 只會猛笑...


最後老公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老婆!我們回家好不好~」
「好!」
(好唄!想說玩夠了...再不結束,有人要翻臉囉...)


終於讓老公牽到我的手囉~~~

【拜別】

媽媽先幫我插 春仔花
開始有不捨的情緒了...


老爸說~不用跪拜 掬躬就好了~~~
嗚....我快哭了啦


老爸幫我蓋頭紗~


又和老公說~以後二人要互相照顧...之類的~~~
(超級催淚的)


我的手~
就這麼讓老爸交到老公的手上了~~~


抱抱~~~丫~~~受不了了啦~~~


聽到老媽哭~我也受不了了~~~眼淚馬上掉下來


老公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好像在說: 耶!!!達陣!!!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老公要把我娶回家了~~~~~


呵~趕上聖誕節氣氛


要上車囉~~~原來南部的禮俗是要竹篩


還要丟扇子~據說是要把新娘不好的習慣丟掉
(咦~~~我又沒有壞習慣=.=)


每個人都交待要慢慢丟~~~


掉在地上的扇子 老媽要撿起來~~


媽媽的心情是如何呢???


要回老公家了~~~(老公做什麼鬼臉丫)


到家囉~~~
下車一樣要摸蘋果
不曉得為什麼
是象徵﹝平平安安﹞嗎?????


要進家門了~~~
事後大家才突然想到...
奇怪...怎麼沒有跨火盆和踩瓦片咧...
哈哈....


媒人灑緣粉超有FU的~~~職業的媒人哦~很有架勢


美麗的伴娘~美麗~(好像繞口令)謝謝妳幫我牽裙子


坐定囉~~~


老公要幫我掀頭紗~~~


再來是吃湯圓~~~
是誰說要吃[交杯湯圓]的丫???
還叫我們不可以吞下去...
(因為等下還交換嘴巴裡面的湯圓........噗!!!那個人是誰~給我出來!!)


我的陪嫁團~~~我弟、我妹、二個堂弟


美麗~~~~~妳想幹嘛丫~~~~~


又是玩[一人一半 感情才不會散]的遊戲丫......


交接捧花時間~~~
淑吟~接了捧花 明年就換妳當新嫁娘囉~~~~^_______^
要幸福哦~~~


【拜祖先】



很妙~爸爸是拿香拜拜 媽媽是天主教不能拿香
但卻能和階地相處~~~呵


呼~總算是結束了!!!!
其實本來還要喝茶
但因故延到宴客完再喝茶
所以現在只要等到晚宴開席就好了!!!
趁著有時間
老公手癢 開始拿起相機拍拍
連婚攝TONY都說:第一次看到新郎這麼愛拍的


呵~於是...迎娶過程~完美結束^________^


更多的【待嫁】照片請點我
更多的【迎娶】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