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進入happy ending

我很喜歡看這部偶像劇
我也很喜歡 每週有件事可以讓我期待
雖然~你說 比起被時間綁住 你更希望可以自己運用時間
但!我就是喜歡期待
期待某件事 是令人開心的
也是幸福的
平淡如水的日子 總是要來點期待與驚喜
命中注定
我還蠻相信這四個字的
其實早在五年多前 命運的齒輪早已啟動

五年多前 

我選擇了一個人前往那未知的城市
我連想都沒想過的熱情城市渡過我的學生時代
要是
那時沒選擇那城市 也就不會與你相遇

四年多前 

曾有人預言我的另一半
我!半信半疑~
只記得他說:黑黑、高高、瘦瘦、戴眼鏡
嗯~半信半疑 
但從此我開始注意黑黑、高高、瘦瘦、戴眼鏡的男生
當然~我也很愛有酒窩的男生

三年多前

你!出現了~
在哪出現?
在我的留言版出現了




沒錯!你就是我的網友
那時,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答應了與你的第一場電影
片名是什麼?
我怎麼會忘記
就是「鬼紅鞋
下著雨的那天 電影廳內只有我和你
我和你!? 是的,就只有我和你二人
呵~你極力澄清 你真的沒有包場
嗯 我也相信 這只是巧合

第二次的約會 又是看電影
還記得片名嗎
是的,我怎麼可能忘記
是「 SHINOBI」


什麼?你忘了? 就是「仲間由紀惠」演的嘛~
就是那天!我答應與你在一起
仔細端祥你
「黑黑!高高!瘦瘦!戴眼鏡!笑起來有個酒窩!」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怎麼...那麼準!
這是 命中注定 嗎?

當時~很開心很害羞很幸福很喜悅
你帶著我遊遍各處
城市光廊、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85大樓、情人碼頭、墾丁、鹿港、大肚山、香港...








吃遍了各處的美食
踏遍了各處的風景

過馬路時 你會空出左手來牽我的右手
開車時 你會空出右手來牽我的左手
走路時 你會叫我走裡面

忘了何時
你說:「寶貝 我們結婚好不好?」
我一直不回答
不是我不回答
而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一年、二年過去了
今年的10月1日就是我們在一起3年的日子
就是今年~
就讓我說:

「我願意!」「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