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多了
這城市
值得我依戀嗎

二年多了
這城市 我依舊陌生

這城市的街道
這城市的人群
這城市的商店
我怎麼那麼陌生

若是沒有了你
我想
我會毫不考慮的離開 這城市 吧

畢竟

這~
不是我所熟悉的城市
沒有我的親人
沒有我的朋友
沒有我的伙伴

有的
只是你 和 我的貓

這城市

不知該如何訴說
我覺得自己像旅客

土不親
人不親

陌生到 我如此害怕

我的熱情 漸漸消失
在這個城市 沒有了你 我不知道要去哪

這城市 有什麼值得我眷戀的?

除了你 和 我的貓

其餘的

似乎...

沒有...

我好想

我好想念

我好想念 另一個城市

另一個 你不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