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需要與想要之間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what's my need?
what's my want?
每天總在被洗腦中
每天又總是在矛盾中
做與不做 都存在著後悔感
心太軟
我也想做到義無反顧
我也想 不要想太多
我也想 一走了之
太多太多的我也想
只是~~~我真的能想嗎
未來操之在我
現在的我 是在累積能量 還是在累積勞累?
努力讓自己不多想
努力讓自己腳踏實地
努力讓自己盡力完成每件事
只是~~~愈來愈懷疑...自己的選擇
right man in the right place...
but...
需要時間來證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